close

之前看到公司提供的品味玩家卷訊息,

就蠻想來吃吃看,

但是時間一忙就都忘了約,

後來在母老虎家看到介紹,

就想到應該要來吃吃看,

但是時間一直沒約好,

後來Abby說這間餐廳品味玩家卷只能到4月底,

於是趕快約了一個時間前往了,

這間飯店是在良哥的台南旺旁邊,

上次去吃過得時候有路過,

本來以為是住宿的地方,

沒想到也有餐廳,

裡面的裝潢感覺滿懷舊的~~

有歷史的感覺,





今天來的時候人不多,

我跟Abby兩人就坐了一桌,

這時候熱茶也上了~~




菜單--
你看到所有的食物,都是無限點的,但是我們兩各是小鳥胃,只點了八道菜,
一個甜點,就飽到不行了~~ >__<














上菜了,



醉豬蹄花--
這個好吃,有紹興酒的酒香,豬腳蹄有QQ的咬勁,但是不會太硬,愛吃豬腳的人,
一定要點





香蔥油餅--
這個餅是用炸得,外表比較酥,蔥的份量也少,吃起來也甜甜的,唯一缺點就是油了點







酥炸花枝--
表現一般,但是炸花枝我愛吃啊~~





椒鹽排骨--
表現普通,肉的部份不多, 但是還不難吃啦



蔥爆牛肉--
表現還ok,香味也不錯,但是是用牛肉絲,不是牛肉片,可惜了~~





乾扁四季豆--
這道蠻入味的,稍鹹,但是不錯吃





五更腸旺--
用料不錯,豬血也蠻嫩的,大腸野蠻軟的,還不錯





獅子頭煲--
獅子頭個頭蠻大的,吃起來也蠻軟,但是味道就還可以而已









椰子涼糕--
這甜點很不錯,冰涼的感覺,不會太甜,吃起來沒負擔,來當結尾剛剛好





蔓越莓汁--





結論:
一半張品味玩家卷就可以兩人無限點菜的價格,真的是蠻划算的,
用餐環境也不差,食物味道也不差,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覺得我還是會來吃吃
其他菜色的~



PS:有人跟品味玩家反應這裡的服務生太少,服務品質不好,所以四月底就要結束合作,
但是這次我來的時候,應該是客人不多,所以上菜速度蠻快得,服務生態度也不錯,加點
蔓越莓汁跟甜點的時候,反應也很快,服務上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