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拍煙火忘了把照片比率調回,結果以16:9拍,請大家見諒)

布萊恩team沒吃尾牙改吃春酒,

布萊恩觀察了幾間店家,

對於我寫得好蟳屋很有興趣,

所以春酒就決定在這裡舉辦,

所以我幸運的搭上便車,

而菜色我就follow上次的餐單再來一次,

然後略作修正,

不過近來食材原料一直漲價,

今天吃的價位比上次高出約兩成~~





一樓的生猛海鮮,

等一下都進我們肚子了,






這次來依然是在三樓,

Azoini 從澳洲帶回來的白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請勿飲酒)





餐前小菜--
味道都很不錯呢,真是好的開始啊!!










大明蝦生魚片--
五隻大明蝦切片,紅紺,鮪魚,鮭魚,今天的蝦肉一樣很讚,很新鮮的蝦肉,吃起來超Q的咬勁,我一整個喜歡!
紅紺脆脆的口感還有油質還不錯,鮭魚則有肥美也不錯~~














烏魚腱&澎湖小卷&油魚子&海帶芽--
新鮮的小卷,有著厚實的肉身,吃起來緊實鮮甜,而烏魚腱則也是我愛的一品,
炸的香酥烏魚腱,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不錯,這是冬天才有的美味啊!!
油魚子蠻濃郁綿密味道也不錯,海帶芽則清爽也ok~~











酥炸明蝦--
好大隻的明蝦啊~~炸的很酥脆樣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蝦肉吃起來緊實鮮甜,
這又是另外一種蝦子的美味,讚






加點的龍蝦生魚片--
因為只剩一隻龍蝦,不得以作成生魚片分兩桌,不然不夠吃啦~~
龍蝦真的很生猛新鮮,味道鮮甜口感僅實~







龍蝦酒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上湯鮑魚--
個頭雖不大,但是蠻軟嫩有咬勁,味道野蠻入味的,不錯








清蒸扁魚--
新鮮的魚,用清蒸的方式就能吃出魚肉的美味,魚肉蠻細緻,我也蠻喜歡的







澎湖金瓜米苔目--
米苔目超Q,金瓜也很甜,我覺得不錯,這道Abby也很喜歡







三杯錢鰻--
這一道我蠻愛的,鱸鰻肉有厚度,膠質也很不錯,QQ的口感很好吃,而用
三杯的作法讓味道很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螃蟹蝦頭粥--
用蟹殼,蟹黃,蝦頭熬成的粥品,而且還有蟹肉,顏色也是很誘人,暖呼呼的粥讓身心都溫暖起來







鹽焗蟹--
服務生一端來就超吸睛的,一整個很飽滿的蟹黃,好像要溢出的樣子,這蟹肉
真的很鮮甜,蟹黃又超多的,真是超讚,好蟳屋果然不是叫假的!!

一開始店家開給我的菜單是鹽酥蟹,當然要馬上換鹽焗蟹,雖然要加錢也值得啦!!









鹹瓜桂魚湯--
微酸的湯頭,讓人喝起來舒服,而桂魚也很膠質咬勁,也不錯吃,
真是蠻好的end






山茼蒿--
吃了大魚大肉,來點蔬菜比較健康,而且味道不錯,口感清脆





甜點--
剛炸好得芋頭球還不錯吃~~









水果--





這個月的壽星彥甫~~感覺最近很爽變得有點胖了!!
我愛得草莓蛋糕











結論:
這裡的食物真的很不錯,食物新鮮,烹調方式也不錯,這一餐吃下來
一個人1200nt,價位雖然偏高,但是還是物有所值,喜歡吃螃蟹的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