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很多人介紹台南旺已經很久了,

都沒有機會來嘗鮮,

這次剛好是我弟公證結婚後的第一個禮拜,

就我做東請他們吃飯~~



新鮮的海產通通擺出來~~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良哥親自操刀~~




今天的菜色--

炒飯x2--
炒的粒粒分明外, 很值的稱讚的是醬油的分佈, 也是很均勻, 每一口都是醬油的香味, 很讚啊!!







乾炒鱔魚意麵--
鱔魚有脆度外,意麵乾炒的也很爽口, 不過我爸愛湯汁多一點更好







炒螺肉--
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吃,是我媽的最愛







烏魚膘--
冬天的極品美食一, 這是我吃過最大副的烏魚膘,外表煎的酥酥,裡面的嫩度超好,再加上收乾的醬汁,真的超美味











烏魚腱--
冬天的極品美食二,各頭也是很大的烏魚腱,炸得很酥脆,搭派蒜頭的香味,一口接一口啊!









紅燒青蛙--
很久沒吃過的美味,青蛙吃起來跟雞肉很像,有咬勁外嫩度也很夠, 炸的外酥的口感,還有醬汁的搭配,
這是我爸懷念的美味







鹽酥無目鰻--
這一道也是少見的一道菜, 無目鰻吃起來酥脆,有咬勁,有膠質,不過稍微油了點, 我爸媽比較不愛,
但是這是我的菜










清蒸鮮魚(言匡(台語))--
新鮮的魚來清蒸最好啊,很大隻的言匡, 煮味增太可惜, 所以清蒸吃原味







桂魚湯--
魚肉也是很有膠質,而且份量好大一碗,湯頭味道適中,還不錯







胡椒風螺--
這道還ok,表現中等而已,微辣







炒菠菜--
大魚大肉外,當然要來點青菜,快炒的菠菜也不錯吃





飲料--


Heineken x2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請勿飲酒)


結論:
雖然這一餐下要價3400nt, 但是物有所值, 我媽覺得今天都是大菜,烏魚膘&烏魚腱&紅燒青蛙都是難得
的美味, 很難得吃到, 而且口味真的很不錯, 吃起來比亞洲海產還要讚, 只可惜有點遠啊~~不然應該
會常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