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3D展,

我們騎腳踏車來到旗津,

中午的時間到了,

我們選擇了鴨角海產~~



餐廳外的水族箱有著生猛海鮮,



點菜是外面,

挑你喜歡食材去煮~~



餐廳裡面是簡單的佈置,

有冷氣感覺蠻乾淨整齊的,





上菜了,

草蝦--
還蠻新鮮,有咬勁有甜度~~







麻油烏魚膘--
我愛吃烏魚膘,所以看到就會點,但是沒指定煮法,店家來麻油口味,我是第一次吃過麻油口味,
烏魚膘是煮得蠻嫩的不錯,但是還是比蔥爆的味道差了些~~







炒山蘇--
這個好吃,很清脆爽口





炸銀魚--
這個也ok~





炒飯--
表現中等,米飯有鬆散,醬油味道少一點,香氣弱一點





大蛤礪--
是蠻新鮮,但是稍鹹了









三杯花枝--
我很愛花枝了,所以也是一定要點花枝,原本我想會出炸的or烤的,沒想到出三杯,不過也不錯吃啦







蝦卷--
還蠻普通的





炸蚵仔--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個頭稍小







鮭魚生魚片--
小失敗,有的部位有筋,鮭魚尚未解凍,吃起來硬硬的





味增桂魚湯--
份量蠻大的,湯頭也ok,魚肉也 QQ有咬勁







招待水果



結論--
這一餐的價錢是2880nt, 價位還不便宜, 不過精緻度比一盤一百的好沒錯,
煮法尚可,CP值不佳, 以相等價位,我比較推薦台南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