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大砲台後,

我們來到佛笑樓吃葡式料理,

還好有老辜在地人引路,

不然就算用google map,

可能也要找一下,

在隱密的巷子裡,

這棟白色的建築有點鶴立雞群,

感覺很特別很有風格,





裡面的布置還蠻高級的,

不過價錢也相對高級啊,

QQ





看完菜單後我們單了幾道菜一起吃,














本來要點雞的,

但是服務生說等30分鐘,

所以沒點了,

但是我吃等其他菜的時候也超過30分鐘,

我勒,

早知道就不會換菜,

麵包--
還蠻酥脆的麵包,搭上奶油吃,我覺的還不錯,這餐廳使用的是丹麥LURPAK奶油,
不過不沒打開的盒裝,我是沒那麼龜毛一定要店家用小碟子裝,但是這樣做應該
會讓顧客更高興吧~~





葡汁焗什菜--
老丁特別推薦,她說每次吃葡式料理必點的菜,色彩搭得很鮮豔的一道菜,由鮮奶和
椰汁做底,上頭灑上椰子絲,吃起來還蠻香的,有淡淡的耶子味,有點奶味,還不錯









葡式銀燒鱈魚--
這道煎的比較油,他的鱈魚應該是用龍鱈魚,肉質比較有咬勁一點,還不錯吃,旁邊的洋蔥
也蠻入味,如果不要那麼油會更好





香草燒牛肋骨--
這道就很普通,牛肉的厚度比較薄,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烤的比較過頭,所以吃起來有的部分
還蠻硬的,但是油脂的部分還蠻香的





咖哩蟹--
這螃蟹還蠻大隻的,咖哩味道還蠻香的,雖然蟹肉的部分咖哩味不重,但是這樣也不會搶了
蟹肉的甜味,而且旁邊的洋蔥咖哩味十足,我也吃了不少









一人一碗的洗手組--
吃完螃蟹後,還蠻貼心的洗手組



芝士焗肉醬意粉--
這是老辜點的,應該是焗烤義大利麵吧,味道就還可以,老丁說這一道份量很小,
又貴,不是很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