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人妻Irma看到我去吃Smokey Joe's就要我要約一攤,

這次順便幫幫人妻Irma跟正妹Rita慶生~~

我們就來Smokey Joe's~~



進去後,

旁邊的櫥窗擺滿了一堆草莓塔,真的超吸引人的~~



Smokey Joe's裡面的擺飾都很美式風格,

一樓擺設,





菜單--
今天點的是美墨風味餐~~















上菜了
本日濃湯--
味道還不錯,如果能更燙一點會更好~~







冰紅茶--

冰檸檬汁--





凱薩沙拉--
生菜蠻生脆新鮮的,還不錯





金黃花枝酥條--
吃過一次後,我就愛上這道菜了,每次來都是必點的,剛炸好的花枝條,
搭配塔塔醬or胡椒鹽都是很棒,酥脆的口感還有花枝的鮮甜都讓人欲罷不能







香濃洋蔥雞肉起士餅--
起士蠻多的,搭上生菜跟塔塔醬,吃起來不會太膩










義大利烤全雞--
烤的很香酥,不會太乾,不錯



碳烤豬肋排--
肋排的豬肉蠻柔軟的,醬汁也蠻入味,還不錯









義大利海鮮燉飯--
用料還不錯,燉飯收的剛好,飯粒硬度剛好









蒜香香草蛤蜊細麵--
上次吃過一次,也覺得這個很棒,不同於一般白醬,紅醬&青醬,單純比蒜香爆香
跟加入九層塔,這味道還蠻有台式的風格,但是真的很不錯,很合我的胃





水果--

布朗尼--
熱熱的布朗尼單吃會有點有微苦的巧克力味,但是搭上Haagen Dazs的香草冰淇淋後,
一整個很搭,微苦冰涼的甜味,令人很回味無窮



草莓塔--
這個還不錯,下面的餅皮是比較硬的種類,有點酥脆,搭配裡面是卡士達醬,不會太乾,
而草莓的酸甜點綴的剛好,而且大草莓有五顆,吃起來真過癮






結論,
Smokey Joe's的食物真的很不錯,還蠻合我的胃口,價位算是中等,
,建議最少三四個人來,可以點套餐,這樣菜色就可以多樣,今晚平均
一個人平均要花520nt,算是還不錯得價位,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