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禮拜吃完安多尼歐後有拿到一千元折價券,

就再評估什麼時候要再去,

沒想到這個禮拜就又再來了,

這個禮拜是幫Benny&Breeze&Hanmao慶生,





原來小玲姐聽到我說安多尼歐的新菜色不錯,

價位也還ok,

再加上我上次請客時,

她吃到頂級菲力配新鮮鴨肝,

因此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慶生就決定在這裡了,

本來一開始我只以為是Benny生日,

後來看到那麼多人才知道,

小玲姐也找了其他11月生日的壽星一起來,

這次人多來到二樓的小包廂,

看到這個包廂,



就想到我兩年前請客也在這裡,

十幾張小朋友離我遠去慘痛,

小包廂裡的燈光比較亮,

比外面好拍多了,

看完菜單點菜後,









小玲姐送給壽星一個神秘小禮物,

包裝還蠻精美的,

這是小玲姐的親手作的手工香草肥皂,

接著上菜了,

服務生先上麵包沾醬,

前面跟後面黃綠色的是薄荷奶油,

左右邊是紅酒醋+橄欖油+蜂蜜混合的醬汁





另外是我加點鵝肝醬(100nt),
之前吃過三種沾醬,我還是覺得鵝肝醬最棒,超濃郁的口感,
會讓一口接一口的把麵包吃完,其他同事試吃看看,男生會
比較喜歡,Hanmao沾醬還吃了四塊麵包





法式麵包--
黑色的是墨魚麵包--
口感是比較有咬勁

白色的是一般法國麵包--
外酥內嫩,還算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次一次要幫我們準備比較多人的餐點,
麵包沒上次熱,有點可惜

這時Benny叫了一瓶紅酒請大家喝,

這是店家推薦的智利的El Descanso Cabernet Sauvignon 2008的紅酒,

喝起還不會太澀還蠻好入喉,

謝謝壽星啦~~~






沙拉--基本上有兩款,上次吃過還不錯

迷迭香松子雞肉捲佐柳橙油醬醋



煙燻帶皮火腿什錦田園沙拉





而Hanmao點了高級牛排-嫩煎安格斯沙朗牛排佐牛肝菌醇酒醬汁
他的沙拉可以選下面兩種,
明太子干貝千層翠綠蘆筍佐芥末辣根醬
煙燻鮭魚二式佐檸檬酸豆醬汁

而他這次是點明太子干貝千層翠綠蘆筍佐芥末辣根醬,





而我蠻喜歡煙燻鮭魚,也加價100nt點了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二式佐檸檬酸豆醬汁--
這道菜有三種部分,整片的煙燻鮭魚上面擺著明太子,在淋上檸檬酸豆醬汁,
味道還不錯,口感比較好,另外一部份是,把煙燻鮭魚切丁,上面放著切碎水煮蛋,
再搭上醬汁,吃起來味道比較多變,另外一種是凍加生菜,這個吃起來不太方便,
味道也還好









湯品--
奶油濃湯--
這次是地瓜奶油濃湯,湯很燙,Ann的小女兒喝了還被燙到,還哭了一陣,
味道就不知道如何





蔬菜清湯--Wait
湯的味道偏鹹一點,但是一樣很燙口,喝起很溫暖,我還蠻喜歡的



玫瑰氣泡水--
店家特調的氣泡水,微甜,有一點玫瑰味道,還不錯



雪霜--
覆盆子雪霜,還蠻特別的,微酸微甜,冰冰的還不錯



主菜--
上各禮拜吃到香料鮮魚,就覺得超好吃的,這次當然是要點它了

鯷魚橄欖香料鮮魚佐芥末醇酒醬汁--Wait
黑色的是鯷魚,下面的龍俐魚,鯷魚煎的比較酥,
龍俐魚肉吃起還很細緻,入口即化,再加上芥末醇酒醬汁,
一整個好吃,這樣的組合真的比上次我吃的雪花牛更好吃很多,
讓愛吃牛肉的我,捨棄牛肉吃魚的決定是對的,我同事試吃後,
也覺得應該要點這道菜,不過就是份量小一點



嫩煎安格斯沙朗牛排佐牛肝菌醇酒醬汁--Hanmao





海陸雙拼--Yedda
肯瓊香料小捲+爐烤雪花牛





南瓜香料羊排+松露塔塔明蝦--Benny



加點的蛤蠣燉飯(50nt)
蛤蠣還不錯吃,飯還蠻香的,口感也不錯,這次有提醒服務生
不要用的太鹹,所以這次味道剛剛好,不過這次醬汁收的太乾,
香味也沒上次香,也是有點可惜







上次

甜點--
雙味奶酪及焦糖烤布丁--Wait
奶酪跟布丁不都會太甜,吃起來不會很有負擔,我個人還覺得不錯





壽星的甜點--
小巧克力蛋糕,裡面是多一層蛋糕一層奶油,再加上栗子餡,吃起來
口感很豐富,稍微甜了一點,還不錯,唯一缺點是,店家沒跟我們講,
壽星甜點自動升級,讓壽星以為他還其他正常甜點,直到我們詢問,
店家才告知



飲料--
柳橙汁--
現榨的果汁就還不錯

結論,

用餐氣氛還不錯,食物品質也不錯,尤其是海鮮類表現比較出色,
價位也不會太高,算是法式料理中比較平易近人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