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快到了~~

為自己準備各禮物吧!!

敗家的藉口總是很多,

我為自己找了一各好理由,

年終了,

辛苦了一年給自己一各禮物吧!!

Tattoo 不夠流暢, 玩噗浪跟非死不可不夠smart,相機畫素太低,想要隨時分享照片不夠用~~

上帝給我一支iPhone4 吧!!





























目前用的順很喜歡,畫面佳,很流暢~~


GH1用了一年,M4/3的機皇GH2上市了,ISO 可以到達12800, 對焦速度超快, 還可以觸碰面板對焦,
不換它對不起自己啊~~
































最近常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幫忙拍攝活動,但是我對人像攝影沒研究,再加上去外拍後,每各高手都有準備
外閃,那我買一之PE-36S外閃來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