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誌跟小眼睛突然要來高雄找我,

本來他們是想去六合夜市吃小吃,

我想說高鐵離瑞豐夜市比較近,

而且人家都說瑞豐夜市比較好,

再說我住高雄那麼多年,

還沒去過瑞豐夜市,

>___<

應該要去踩踩看,

沒想到那天20號晚上,

天氣有點小冷,

我就建議說那改去吃火鍋好了,

臨時要找火鍋店,

就突然想到Anna介紹的汕頭火鍋,

於是就驅車前往,

由於我只記得在七賢路上,

不確定地址,

我們最後停在華王飯店,

用手機上網查資料,

打電話過去,

店家就說在附近,

由於它的招牌在樹木的旁邊,

我們沒注意到,

這間店只離我們不到一百公尺,



~___~,

不過總算找到了,

招牌寫著標榜台灣牛肉,

現在有敏感的美國牛進口的問題,

吃台灣牛肉當然是最安全的啦~~

一進去,

看起來不起眼的店面,

一樓還坐滿了,

所以我們來到了二樓,

菜單--
主要是火鍋跟熱炒



由於現在已經快八點了,

我們都餓昏了,

我們叫了先叫了一盤沙茶羊肉炒麵跟蔥爆牛肉先填一填肚子,

當然也是有叫牛肉火鍋,

沙茶羊肉炒麵--
剛炒好的麵,很燙,還不錯吃,麵不會太爛,咬起來還有口感,
羊肉也蠻嫩的,表現算是中等

蔥爆牛肉--
這個就很好吃,牛肉真的很嫩,再加上蔥爆的味道跟一點點辣,
讓人忍不住一口一接口,不過看一下菜單,這道要200nt,雖然
貴了點,不過真的很好吃



汕頭火鍋--
這個湯頭喝起來有扁魚的味道,不會太鹹,喝起來不錯

茼蒿跟冬粉--
吃火鍋當然是要有茼蒿,茼蒿當然是燙一下就很好吃了

大盤的牛肉x2--
這一盤牛肉是兩份的份量,因為太好吃的,我們又叫了一盤,
牛肉可以沾上蛋白or直接燙,如果敢吃比較生的牛肉的人,
建議涮各3~4秒就可以了,這樣牛肉才會嫩,真的很不錯,
這邊的沙茶醬,也不錯吃,我吃火鍋的時候,很喜歡沾很多沙茶
(PS: 難怪會肥,不是沒原因的, >__<)









手工餃子x2--
它的燕餃跟魚餃都很不錯,內餡吃比起來比較飽滿,口感比較好,
因為不錯吃,我們又叫了第二盤







豆皮--
這個也不錯,煮的夠爛的豆皮,吸收很多湯汁,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牛肝--
第二盤肉裡面,店家有招待幾塊牛肝,煮熟後,吃起來有點像豬肝的口感,
但是又比較嫩一點,阿誌還蠻喜歡的

水果--
最後是店家招待西瓜,吃完熱熱的火鍋,來片冰涼的西瓜,解解燥還不錯


結論,
由於我們三個都是嗜肉的大胃王,這樣一餐下來吃的很飽沒錯,但是消費
也到達1800nt,所以也算不便宜,不過它的牛肉跟手工餃類,表現很不錯,
想要吃牛肉火鍋的話,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