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打一族團長最近很忙,

從新年前後已經將近一個月沒開打了,

這天我就約Trasta先去解解饞了,

這次是去很久之前就想去的小義大利,

小義大利的擺設還蠻不錯的,

感覺還蠻有氣氛的,

















而且有一個火窯,


座椅看起還也蠻高級的,

用餐空間還算寬敞,

菜單--












本來有兩人套餐, 但是好一陣子沒開打,都沒吃到肉,
最後就決定招牌排餐.

麵包--
它的麵包外皮不是烤的很酥,但是麵包的味道有一點香草味,
是還可以





前菜--
米蘭三星前菜
白酒檸檬蝦掰+莫扎白起士牛蕃茄沙拉
今天表現最好的一道,起士還蠻軟,搭配蕃茄還不錯,
而另外一邊蝦掰有用培根下去搭襯,鹹味剛好,再加上
薯泥濃郁的味道還不錯







濃湯--
這個湯也不錯喝,蠻濃郁的湯頭,還有我喜歡的蘑菇,
很合我的胃口





小義大力典藏紅酒--Wait
這紅酒喝起還不錯,不會太澀,用來搭牛排剛好




烙燒頂級美國肋眼--Wait
自從吃過茹絲葵的肋眼,我吃牛排就愛點肋演,
這邊五分的肋眼看起來稍微熟了一點,雖然份量不錯,
但是吃起來牛肉的甜味比較沒出來,搭上它的醬汁,
也沒比較好吃,好險有跟服務要來海鹽,牛肉搭上海鹽,
有比較好吃一點,但是表現真的比較差強人意,反而是配菜的
部分表現好一點











山海路超級大餐--Trasta
春雞+鳳蝦+菲力,份量很夠的一份,我有吃一塊菲力,
但是覺得味道還好,雖然夠嫩,但是有點乾









飲品
臻果甜酒冰淇淋咖啡--Wait,點牛排送的
這道真的還不錯,臻果的甜味加上淡淡的酒香&咖啡香,
相輔相成,冰淇淋跟咖啡的組合也有滿意的表現





經典義大利手搖原味冰咖啡--Trasta




結論,
這間餐廳氣氛不錯,除了牛排尚可外,其餘餐點表現還不淑,
有讓我再訪吃披薩跟義大利麵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