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格聚本來是有號召很多人,

但是伯恩同學一家假日要工作不能來,小月老公要加班也不能來,Piggy裝死說加班也不能來,

不過Piggy一點多有送新疆餅過來一會,

所以這次的成員有我,Kerry,小蓮,V仔,小詠,阿亮,跟第一次見面卡斯&Mark 8個人,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吃到飽,




如果要喝茶的要+30nt,

除了小詠叫冰水外,

大家都點普耳,

而普耳的味道還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鐵觀音,




裡面的用餐環境還算蠻寬敞的,








這邊的食物取用方式有三種,

1.自取食物區--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

紹興醉蝦--
紹興的味道還有進去蝦子裡,我覺得還不錯

玫瑰油雞--
沒吃

掛爐烤鴨--
雖然有點冷掉了,但是味道還不錯

蜜汁叉燒肉--
還可以

不知名的貝類--
我覺的很不錯,脆脆的很有口感

川辣嫩牛腱--
味道稍微鹹一點,口感還不錯

涼拌海帶芽,龍鬚菜&韓式泡菜
沒吃




甜點--
草莓布丁&香芒凍布丁&龜苓膏&焦糖焗布丁&開口笑&蛋塔&核桃酥
甜點我本來就不是很愛,但是聽阿亮說香芒凍布丁還不錯,拿一個吃,
真的還不錯,芒果味道還蠻濃郁的







水果區--
只有楊桃,西瓜,柳丁三種,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2.推車上的餐點--有蒸籠方式,感覺很不錯,有中信的feel,
但是沒想到卻是美麗的誤會,因為我們坐在最裡面,結果造成
推車流動太低,就算到了,也沒多少食物可以選擇,讓我最愛的
燒賣沒吃到幾個, QQ, 炸類的食物也沒吃到多少,豆豉蒸排骨
也只到一盤,慘~~~

叉燒包--
沒吃

芋頭糕--
沒吃

咖哩花枝丸--
花枝丸口感還不錯,但是咖哩味沒出來

麻辣鴨血--
鴨血嫩度還ok,但是不會辣,表現中等

紫米珍珠球--
表現中規中矩

奶油焗白菜--
沒吃

奶皇糕--
沒吃

炸豆腐--
沒吃

鹹水餃--
感覺很普通

滷牛肚--
我覺的還不錯,牛肚軟嫩還蠻入味的

辣味大腸--
我覺的還不錯,大腸軟嫩還蠻入味的,但是不會辣

蝦腐皮卷--
今天表現最好的一道,剛炸好的腐皮卷還不錯吃

豆豉蒸排骨--
表現尚可,如果排骨在嫩一點會更好

鳳爪--
表現中等

香煎蘿蔔糕--
沒吃

蟹黃燒賣--
還不錯,我就是喜歡一吃下嘴巴都是豬肉甜味的燒賣,
不過豬肉稍微乾一點

蛤蜊餃--
還不錯,比蟹黃燒賣好吃一點,豬肉的甘甜比較有出來

春捲--
剛炸好的春捲就是不錯吃

牛肉腸粉&蝦仁腸粉&蟹肉腸粉--
腸粉我個人就不是特別愛,所以覺得還ok



鮮蝦韭菜餃--
最後特別叫服務生加點才有,但是我吃飽了,只有小詠有吃,
小詠覺得普通

火腿燒賣--
最後特別叫服務生加點才有,但是我吃飽了,只有小詠有吃,
小詠覺得普通


魚翅餃--
最後特別叫服務生加點才有,但是我吃飽了,只有小詠有吃,
小詠覺得普通

3.熱炒類--必須跟服務生現點



蔥薑爆牛肉--
表現中規中矩



蠔油滑牛肉--
牛肉太乾了,不好吃



川辣海鮮煲--
也是今天表現很不錯的一道,剛炒好的海鮮還不錯



宮保雞球--
還ok,雞肉不會太乾,顏色搭的也不錯



XO醬爆雞球--
XO醬的香味沒出來,感覺雞肉比較鹹



橙汁香檳骨--
還ok,微酸的味道還讓排骨味道層次多一點



京都嫩子排--
排骨乾一點,表現一般



生抽活鮮蝦--
看起來很不錯,味道還可以而已



鹹魚豆腐煲--
我是喜歡鹹魚,所以這道我還覺得ok



蟹肉乾燒伊麵--
伊麵是比較乾的口感,味道算是一般



叉燒撈麵--
我覺的味道還不錯,不過比較油



芋頭西米露--
味道還不錯,不過西米露如果能有咬勁一點會更好





伯恩的蛋糕&餅乾--
雖然伯恩同學無法出席,但是提供了一各椰香乳酪蛋糕跟杏仁手工餅乾
給大家品嚐,伯恩的蛋糕是屬於比較養生,味道比較清淡一點的,
我覺的還不錯,小蓮也覺得比她上次吃到的好吃,阿亮是覺得清淡點,
如果是屬於比較養生的蛋糕,則是ok,Mark覺得味道太淡,總而言之,
伯恩同學謝謝啦~~









最後當然要拍拍照,

阿亮--過幾天就要去日本作交換學生,下次見面要等一年後,
祝你一路順風啊~~



Mark--
交際手腕很厲害的高手



卡斯--
比較沈默寡言的,但是從台南過來,誠意十足



蕭蕭的Kerry跟小蓮--小蓮說我這次拍她有進步,~__~







合照--V仔一樣要低調







結論,
雖然東西很多,但是我想要吃的重點食物不多,以這樣的價位而言,
我覺的單點桔緣還比較好,美味度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