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T姐那邊知道今天中信68折又開始了,

當然要計畫來這邊吃吃喝喝啦,



一樓,

簡樸的布置還不錯,








來到三樓,

用木頭簡易的裝潢,



其實感覺還不錯,

今天人超多的,

幾乎客滿,

好險有定位,










中信大部分餐點是走推車方式,

感覺還蠻有飲茶的feel,

今天的茶是鐵觀音,

熱熱的還蠻好喝的,

不會太澀還有一點甘甜,

接下來是今天的餐點,

小點x9(55nt)

蟹黃蝦燒賣x3--
很紮實的口感,我喜歡吃下去一口都是豬肉的嚼勁,
很鮮甜的味道真是好吃

鮮肉魚翅餃--
很是很大一顆,一樣是好吃的豬肉味道

臘味蘿蔔糕--
還算ok

干蒸珍珠丸--
雖然豬肉很紮實,但是口感略遜一點

蠔油叉燒包--
我沒吃,Ken說還不錯,但是有點甜

杏仁蝦球(對不到名字)x2--
外面炸的酥脆,加上杏仁的口感,還不錯吃


XX燒賣(對不到名字)--
很紮實的口感,我喜歡吃下去一口都是豬肉的嚼勁,
只是裡面多一片火腿


中點x7(75nt)
豉汁蒸排骨x3--
我很愛這道,蒸的很軟嫩的排骨,吃起來多汁,又甜

芋泥西米露x4--
濃郁的芋頭味道,甜甜的真好吃



大點x9(95nt)
蜂巢芋泥酥--
外酥,裡面的芋頭嫩嫩的,是還不錯

酸菜滑龍腸--
吃起不會太酸,龍腸吃起還蠻嫩的,不錯

芝麻蟹肉捲--
外酥,裡面還有韭菜的味道,還算可以

蝦仁鮮燒賣x2--
很紮實的口感,我喜歡吃下去一口都是豬肉的嚼勁,
在配上一隻蝦子,真是好吃

明蝦腐皮捲x2--
剛炸好的蝦捲,還不錯吃

香芒鮮奶酪--
Belinda說很嫩很好吃

特點x1(120nt)
百花魚翅冬菇--
我喜歡吃香菇,下面的內餡也不錯,但是這道貴了點.

小菜x2(160nt)
高麗菜心--
淋上醬汁,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不錯

芥蘭菜--
也不錯吃

滷味x1(210nt)
烤鴨--
稍微遜色一點,因為皮沒脆

蝦仁腸粉(160nt)--
很大的一隻蝦子加上腸粉,還不錯

椒麻嫩香雞(320nt)--
這道真的很棒,沾上沾醬,微酸微辣,加上外酥內嫩的雞肉,good





香檳骨(260nt)--
甜甜,嫩嫩的豬肉,吃起來不會太鹹,還不錯

結論,
中信的港式飲茶品質還算不錯,大家也吃的很飽.但是價位還是偏高,
,雖然有打68折,但是一個人還是要600nt,還是要趁打折的時候打打牙祭,
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