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港式飲茶的我,

很想去咬那滿滿豬肉的燒賣,

本來想去旺角,

但是九點要拍煙火的話,

桔緣這是方便多了,




本來六半出發已經有點晚了,

Peggy還要去買東西,

拖到七點半才到這裡,

餓昏的我們狂點了一堆東西,

最後還吃不完打包,

因為八點半就要離開去卡位拍煙火,

所以吃的有些急了,

我們兩個人點的餐點,

牛腩河粉--
很大的一盤,但是我發現我點錯了,我還以為是炒的,但這是淋上去的,
不過還不錯,牛腩很嫩,河粉還蠻滑




銀芽炸春捲
而春捲除了酥外就是還會脆,內餡很飽滿,剛炸好的春捲很燙口好吃




鮮蝦腐皮捲--
腐皮下去炸後也很酥,內餡也很實在,蝦仁的大各,剛炸好吃起來很不錯




特製豬扒包--
因為吃的太飽,所以打包了,因為是Peggy點的就交給她處理了




錦繡魚翅餃--
好大一顆魚翅餃,內餡真的很紮實,吃起很有口感,沾上一點醬油吃,很不錯




酸菜蒸肥腸--
肥腸蒸的很軟嫩,煮的很透味道有吃進去,我還蠻喜歡的




冬菇鮮燒賣--
哇,很結實的燒賣,沾一些醬油,一口吃進去,滿滿的豬肉甜味還有蝦仁脆脆的口感,
很叫人滿足,不過Peggy覺得還好,QQ




西芹牛肉丸--
Peggy說她不太敢吃這個,我吃起來感覺有點像貢丸,但是沒那麼硬,有點綿密的感覺,
是覺得還Ok




鼓汁蒸子排--
這道是除了燒賣外,我最也很喜歡的一道,蒸得很軟嫩的排骨,咬起來鮮嫩多汁,很棒




沙嗲芥蘭羊肉--
這道也很棒,沙嗲羊肉的味道很不錯,而且羊肉也蠻嫩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蜂蜜菊花茶
比較清淡的一品,蜂蜜不會太甜,微微的菊花香,我覺得還不錯


港式鴛鴦--
就是咖啡加奶茶,口味覺得還一般


結論,
我覺得這裡的港式餐點都蠻好吃的,蠻合我的胃口,不過單價就稍微比較貴一點,
偶而來解解饞也是各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