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又是上課天,

>__<,

決定中午要吃好吃的慰勞自己,

前幾天吃公司附近的神戶拉麵,

覺得不過癮,

於是就來櫻花食堂報到了,

上次的折價券,



省20元也是省啦~~

一樣有冰麥茶,

中午喝這個好,

上次太晚來了,

超濃郁重口的拉麵都沒有了,

想到之前在日本吃一風堂超濃郁的拉麵,

所以今天就決定是他啦~~

橫兵旦旦麵,

然後再加叉燒,

再加糖心蛋,

而Wa點的是白湯蛤蠣叉燒拉麵+糖心蛋,

然後又點了鱈魚肝小菜跟和風炸雞塊,

這兩道小菜是必點的啦!!

白湯蛤蠣叉燒拉麵--
看起來很豐富,顏色配色很漂亮,喝了一口湯,湯頭裡面有淡淡蛤蠣味,還不錯



橫兵旦旦麵--
挖哈哈,真是豐富,大大的一碗,滿滿的配料,中間的辣肉燥,
看起來就很好吃,湯頭很濃郁卻不會太鹹,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碗,
這一碗我有吃光光,下面糖心蛋的照片就知道已經到碗底了.





鱈魚肝小菜--
一樣很好吃,濃郁的鱈魚肝,再加上蕃茄跟洋蔥吃起來不會太膩,真的很不錯



和風炸雞塊--
老闆娘說這次有改良過,顏色比之前淡,我覺得吃起來比較香,雞肉一樣很嫩,很燙口喔.
這次我有吃附的沙拉小黃瓜,它的沙拉是鹹味的,老闆娘說是日本進口的沙拉,
價格是一般沙拉的三倍,有人喜歡沾炸雞吃,但是我吃來不會覺得特別好吃,
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

之前--

現在--







結論,
比起神戶,我還是喜歡這裡,雖然價位比較高,但是超豐富的配料,
吃起來就過癮了,一個人也不過280 nt,算是很平易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