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高雄有開糖朝開很久了,

但是我第一次吃糖朝居然是在香港, >__<

這天出差完,中午沒吃飯,回到高雄三點多了,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五點多要去拍煙火,去市區覓食吧,

突然想到就來吃糖朝吧,

來到大統,好險是有開店的,









店內紅白黑的混搭,

簡單的布置中襯托出時尚感,



菜單--
點了一份280的套餐













上菜了,

鼓油皇海鮮炒麵--
這個麵是香港很常見的公仔麵下去炒的,味道還蠻香的,不過有點鹹,
用料還不足,我吃重鹹的人還覺得ok







鼓汁蒸排骨--
吃港式點心,我很愛的就是蒸排骨跟燒賣,我是肉食性動物, ^__^
剛蒸好的排骨還不錯吃





鮮蜜瓜西米露--
這到很令我驚艷,滑順西米露,還有新鮮水果,一整個很搭,
讓我吃起來意猶未盡~~







結論:
以這樣的價位而言,比我在香港消費的價位還便宜,而且口味表現上也不差,
是一間蠻值得一來的港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