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釣蝦一族的聚餐又來,

這次挑選的地點是大八的潮坊,

用餐價位是389nt+10%,





這次參加的人員還蠻多的,

還有一些D/A team的人員!










走上二樓,



穿過三重關卡,

就來到了用餐地點,







裡面的用餐環境還算蠻寬敞的,

穩重的些微復古設計還蠻不錯的,









有冒煙的港式點心推車,

真的就比較有free~



菜單--

















熱茶--






這邊的食物取用方式有三種,

1.自取食物區--
白灼蝦,筍子沙拉,米粉,炒飯, 咖哩雞,牛腱,涼瓜悶排骨...
我覺得炒飯跟牛腱還不錯, 其他尚可.
















三種湯品--






甜點飲品--
檸檬愛玉&龜苓膏&奶酪&鴛鴦奶茶..等等














水果區--
只有蘋果,西瓜,柳丁三種



2.推車上的餐點--
蒸籠方式,感覺很不錯,這方式是比較有飲茶的feel,

鳳爪--
表現中等





豆豉蒸排骨--
表現中等,如果排骨的肉在多一點在嫩一點會更好





麻辣鴨血--
鴨血嫩度還ok,但是不會辣,還ok





蝦丸--
熱騰騰的蝦丸還不錯, QQ的有咬勁





魚翅餃--
還蠻扎實的的餃子,剛蒸的好很燙口,咬下去有滿滿豬肉的味道,我覺得不錯



牛肉丸子--
牛肉蠻軟的還有些口感,熱熱的吃也不錯





珍珠丸--
表現中規中矩





蝦仁腸粉--
腸粉還蠻Q的,還有兩支大蝦子,不錯吃



蟹黃燒賣--
還不錯,我就是喜歡肉很扎實的燒賣,一吃下去,嘴巴都是豬肉甜味的燒賣最贊了

3.熱炒類,叉燒類, 滷味
--必須跟服務生現點

雙拼--
叉燒+油雞--
味道還不錯



煙燻蹄膀--
QQ的口感,我覺得不錯



涼拌牛肚--
微辣的調味,還蠻不錯



滷牛肉--
賣相不錯,但是我覺得乾了點



蔥薑爆牛肉--
剛炒好的還不錯,如果用薄片應該會更好



煙燻花枝--
QQ的有咬勁,還ok



炒雙脆--
蝦子跟花枝都蠻新鮮,很好吃,不過份量只有一點



鳳梨咕老班球--
這個是魚肉作的,微酸的感覺還不錯吃



牛小排--
雖然賣相不佳,但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蠻嫩蠻入味





廣式炒麵--
看起來蠻不錯,不過味道清淡點,麵會有點硬,味道還ok



蠔油芥蘭牛肉--
這個牛肉也蠻不錯的,有嫩度,味道也蠻夠的



豬肉鹹魚蒸肉餅--
這個我還蠻愛的,剛蒸好的肉餅蠻燙口,不會太乾,還有肉汁,好吃



滷鴨腱--
QQ的有咬勁



玫瑰雞腿--
油油亮亮的就很誘人,雞肉也蠻嫩的,還不錯



叉燒酥餅--
表外酥,味道也不錯





麻油川七--
吃了一堆肉,來一盤蔬菜也不錯



鮮蝦煲--
很大隻的蝦子,還有冬粉也蠻入味,還不錯



絲瓜蛤仔-
我沒吃~~



蜂巢芋泥酥--
外酥,裡面的芋頭嫩嫩的,是還不錯



XO醬炒干貝--
這道也是很不錯,味道很夠,干貝也不錯吃



海鮮煲--
有很多新鮮的海鮮,很不錯吃,一下子就掃盤



豆腐煲--
很嫩的豆腐在搭上新鮮的海鮮,也不錯吃



蔥油象拔蚌--
QQ的有咬勁,味道比較清淡



芝麻球--
濃郁的芝麻,還蠻香的



麻糬--
QQ的,不會太甜,還不錯




工商時間--
這是餐廳的主任,我一開始不知道食物只能拍桌上,四處拍照被她制止,
最後還來我們這桌交換名片






結論,
東西很蠻多的,食物味道算是中上了,以這樣的價位而言,
我覺得品質上還不錯,想要吃比較便宜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這裡是蠻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