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週的行程是要去吃Smoke Joe,

但是Prince女友的同事突然有事情,

三個人去吃,

CP值不高,

突然在Jerry跟T姐的blog看到安東尼歐,





菜色看起來很不錯,

本來就有在訪的計畫,

於是讓它提早發生吧~~

Yedda得知我要去安多尼歐,

還給我一張優惠卷,

送鵝肝醬一份還有滿百送百的好康,

還真不錯,



本來以為星期四晚上應該不用定位,

沒想到今天還客滿,

還讓我們等了二十分鐘,

我們在旁邊小餐廳等候,





這邊是使用99套餐吃飯的地方,

布置也蠻不錯的,

瞎瞇,

燉飯+飲料,義大利麵+飲料,披薩+飲料都只要99nt,

還真的蠻超值得,

走上二樓,

氣氛還不錯,

帶女朋友來吃飯應該不錯,









服務生在桌上點上一盞小燈

菜單,





今天Prince吃鯷魚橄欖香料鮮魚佐芥末醇酒醬汁490nt,
我吃海陸雙拼(爐烤雪花牛+松露塔塔明蝦)680nt.

接著上菜了,

服務生先上麵包沾醬,

最左邊的是鵝肝醬,

中間黃色的是薄荷奶油,

右邊是紅酒醋+橄欖油+蜂蜜混合的醬汁

試了三種沾醬,還是鵝肝醬最棒,超濃郁的口感,
會讓一口接一口的把麵包吃完,下次來這邊吃,
一定要加點



法式麵包--
黑色的是墨魚麵包--
口感是比較有咬勁

白色的是一般法國麵包--
外酥內嫩,還算不錯,而且它的麵包都還熱熱的,
吃起來特別不錯,不像一些餐廳,麵包不熱




沙拉--Prince
迷迭香松子雞肉捲佐柳橙油醬醋--
吃了一小塊,雞肉不會太乾,還不錯



煙燻帶皮火腿什錦田園沙拉--Wait
煙燻的火腿,份量還不小,微鹹煙燻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湯品--
奶油濃湯--Wait
這次是南瓜奶油濃湯,湯很燙,這個好,不像其他的店湯都不熱,
湯是比較稀的口感,甜度也不錯,不過Prince說 19 to 1的南瓜濃湯,
比較濃但是比較不甜,他比較喜歡那個,而我覺的這個很燙,
不太濃,我比較喜歡



蔬菜清湯--Prince
Prince說還不錯



玫瑰氣泡水--
店家特調的氣泡水,微甜,有一點玫瑰味道,還不錯

雪霜--
覆盆子雪霜,還蠻特別的,微酸微甜,冰冰的還不錯



海陸雙拼--
爐烤雪花牛+松露塔塔明蝦
它的牛肉是五分熟,肉吃起來還蠻嫩的,不過肉的甜味差了點,
以這樣價位的牛肉,算是還可以,如果有海鹽可以沾會更好,
而明蝦真的就很好吃,肉質很結實,口感很好,在搭上它的醬汁,
整個很match,還有一個培根,吃起來也很香,也不錯
















鯷魚橄欖香料鮮魚佐芥末醇酒醬汁--
吃了一小口,真的很好吃,黑色的是鯷魚,下面的龍俐魚,
魚肉吃起還很細緻,入口即化,這個我很愛,不過Prince說,
它的沾醬偏鹹,吃到最後有點過鹹





加點的蛤蠣燉飯(50nt)
蛤蠣還不錯吃,飯真的很香,口感也不錯,不過就是太鹹了,
如果鹹度在降低一點,我有可能把它吃光光



甜點--
手工奶酪--Prince
上面黃色是芒果醬



雙味奶酪及焦糖烤布丁--Wait
奶酪跟布丁不都會太甜,吃起來不會很有負擔,我個人還覺得不錯





飲料--
熱的花茶--Prince
輕輕淡淡的,用來結尾還不錯

熱的拿鐵--Wait
味道算是一般

結論,

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菜色,實在很不錯,Cp值很高,
應該是最近我吃過這種中價位餐館裡面表現最好的一間,
看來以後一定會更常來


最後拿到折價券500ntx2
看來近期又要找人來吃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