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跟Gavin跟大B再聊天,

講到美食,

就一直說各不停,

我就說前一陣子看到有人po茹絲葵的食記,

害我很想去,

大B就非常心動,

說他沒去過,

於是我們就成行了,

今天來才知道之前有活動送一杯Spaekling Wine,

可惜過了,

這個大門真是令人懷念,

我想一年應該最少要來一次才對,

門口依然有一個養龍蝦的水族箱,

進去就是一個簡單的擺設,



兩旁是酒櫃,



來到用餐區,

這邊的布置風格是簡單的美式風格,






菜單,





來這邊我一定是點肋眼牛排,

吃過一次後,

我就深深為它著迷,

在其他地方吃過很多肋眼,

都令我失望,

因為品質完全不及這邊的三分一,

Gavin跟大B點完主菜後,

其他配菜就交給我處理,

來介紹今天的菜色吧~~

法國麵包--
這邊的法國麵包真的是外酥內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國麵包,
除了安東尼歐外,其他餐廳的法國麵包幾乎無法跟它相比,在搭上
它的特製奶油,真的是很好吃,它的奶油不是硬硬的一塊,而是蠻軟的,
可以挖一大塊沾上麵包,吃起來真過癮.





凱薩沙拉--
蠻大一盤,份量三個人也足夠,沙拉上面灑上起士,再加上很酥的小塊麵包,
搭上生菜真的很不錯,尤其旁邊有一塊起士餅乾,吃起來很對味,一整個好吃



前菜--
生煎日式鮪魚片--
鮪魚下去火烤,稍微烤各幾分鐘,讓它有只有三分熟的程度,就很像日式料理的
半烤鰹魚一樣,在搭上下面的瓦沙米醬汁,在附上旁邊的蔬菜絲,起來很清爽,
魚肉蠻嫩的,又有燒烤的香味,微辣的口感,表現很不錯



煙燻鮭魚--
把煙燻鮭魚放在烤的很酥的香蒜麵包上,再把一些配料擺上去,一口吃下去,
煙燻鮭魚的跟酸豆的組合還真搭,又有酥脆的口感,我記得小城堡的煙燻鮭魚,
也是有搭酸豆,不過Gavin覺得酸豆太酸了,而我則是蠻愛這個組合.





本來要點紐澳良蟹肉糕,

挖勒居然被定光了,

>__<,

之前有吃過覺得很棒,

這道經點居然沒了,

真是遺憾了,

餐前酒--
忘了是哪一個品牌,Gavin說他之前來過後,他老婆很愛,還特地記下名字去好市多買,
這餐前酒的酒精濃度很低,為甜的口感,很順口,還真好喝,我同事Yedda也是超愛這款酒

配菜,
香炒蘑菇--
用奶油下去炒的蘑菇,吃起來很香,又很有口感,我超愛這濃郁的菇類味道,真的很好吃,
不過Gavin覺得蘑菇味道太重了,就是這樣濃郁的味道才好啊!!

酥炸洋蔥圈--
好大一塊洋蔥圈啊,外皮炸的很酥,而且吃起來不會有皮肉分離的狀況,也算是很不錯的一品

登登登,

主菜上來了啦~~

12盎司三分熟的肋眼牛排--Wait
超大塊的份量,而且好厚啊,自從吃過茹絲葵後,終於讓我瞭解好吃的牛排只要沾上海鹽,
就是頂級的美味,一些額外著沾醬不過來遮掩牛肉的美味不足,不過小城堡的牛肝菌醬
算是還不錯,而且茹絲葵的廚師真的很厲害,三分熟的牛肉烤的不會有血水外流的狀況,
這牛肉吃起很嫩,外皮的部分又很香,而且又有嚼勁,吃起來很有口感,入口又一下子即化,
加上肋眼又很有油質,吃起來真的棒





12盎司三分熟菲力牛排--Gavin
茹絲葵的廚師真的很厲害,比肋眼還厚的菲力,三分熟的牛肉烤的也不會有血水外流的狀況,
而菲力的口感是很嫩,但是比較沒有嚼勁,而且油質比較少,吃起來雖然不錯,但是大家一致認為,
勒眼才是最棒的選擇



三分熟碳烤羊排--大B
三分熟的羊肉意外的的好吃,在搭上薄荷醬,吃起來還清爽的,羊肉還蠻嫩的,不會有洋騷味,
算是不錯的一品,但是我的勒眼一比,還是差了一點,大B吃了我的勒眼後,就說,
我怎麼會失心瘋的羊排,哈哈,下次就要點肋眼啦!!



餐後飲料--
咖啡--
味道還算可以

甜點--
冰淇淋--
還不錯吃,偏甜一點,不過還蠻綿密的

加價還可以換其他甜點喔,







不過我們吃的太飽了,

就沒換了.


結論,
這頓吃下來,一個人要2600nt,不過大家都滿意,而且吃的很飽,
簡單的料理,卻能吃出食物的美味,雖然CP值不高,但是這樣美
味的食物,會讓我有想在來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