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打算來這邊吃飯了,

居然很幸運的看到剛好有 19 to 1的口碑卷,

兩人同行半價,

真是天意啊~~

那天就緊盯電腦,

嘿嘿,

真的被我搶到了,

這是我第一張的口碑卷,



今天約七點半到達19 to 1,

外面的造型就是藍白的顏色,

果然有地中海式的風格,







門口還有一個可愛的櫥窗,

當然也是地中海式的擺設,

門口的一旁就擺著巨大的牛肉塊,

另一邊有這切好的牛肉塊,

讓客人一目了然.

走進去一點,

就是會吸引很多人的噴泉,

餐桌上是用藍色的桌布,

在搭上黃色桌巾,

今天人還不少,

大概有七八成滿,





今天我點的是厚切牛小排,

Prince點的是德國豬腳,

點完後就跟服務生去選牛排,

經過服務小姐的指導,

選了中段的肉,

牆上還有牛肉分切部位圖,

接著開始上菜了,

天使義大利麵--
他這個麵味道偏甜,但是麵的咬勁還不錯,一口全部吃下去的話,
口感還不錯



沙拉--
沙拉的菜色都是一樣,只差的醬汁部分,我選的是優格醬,Prince選的是油醋醬,
優格醬吃起有酸甜的口感,還算可以,而沙拉的配菜算是一般沒什麼特殊



麵包--
外酥內嫩,可以搭上橄欖油使用,但是麵包熱度不夠,橄欖油我吃不太習慣,
所以覺得味道只能算一般



湯品--
南瓜湯(Prince)--
Prince把麵包沾著湯吃,他覺得這樣吃還不錯,這種蔬菜濃湯他還蠻喜歡的

義式牛肉蔬菜湯(我)--
這一碗我覺得還蠻超值得,湯裡面蠻多的蔬菜跟牛肉,東西吃起來都還蠻軟的,
湯頭的味道算是不會很濃郁,但是還不錯喝,不過可惜不夠熱





主菜--
厚切牛小排--
厚厚的11盎司牛排果然是不小塊,我選的是磨菇醬,並且請服務生灑了一堆海鹽,
今天我吃的熟度是七分熟,因為這個部分筋比較多,如果熟度太低的話,筋會咬不斷,
果然這牛肉還蠻嫩的,吃起來還蠻有油脂,但是需要多咀嚼,因為筋的部分咬起來還蠻
費力的,所以要切小塊一點比較好進食,而磨菇醬沾起來吃味道比較重,會蓋掉牛肉
的味道,所以我還是喜歡沾海鹽吃,而配菜的部分,我覺得也不錯吃,搭上磨菇醬剛剛好.











德國豬腳--
這個豬腳份量也不小,不過它的皮沒有炸那麼酥脆,肉的部分比較乾一點,
吃起來還算可以,口味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甜點--
焦糖布丁--
Prince覺得他太甜了,不是很好吃,而旁邊的黑巧力蛋糕還好不會甜,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還有三個圓圓小餅乾吃起來也是很甜





鮮奶酪--
藍莓加上奶酪一整個很搭,口感很綿密,又不會太甜,我覺得很好吃



飲料--
德國曼寧芙香草莓茶--
Prince覺得很清淡,不過吃完豬腳後喝這個還蠻能解膩的



陳年紅葡萄酒醋飲--
一喝,果然是酸的,雖然有點甜味,但是還是很酸,人家說喝醋對身體有幫助,
但是我還是吃不了醋,只喝了三分之一就放棄了

吃到快九點了,

人已經很少了,

四處給它拍拍,





環境設計的真的很不錯,





結帳.



結論,

今天晚上兩個消費只有616nt,真的很便宜ㄟ,其實就算是沒有優惠,
一個人五六百的消費金額,也不會太貴,而且用餐環境不錯,
服務品質也不錯,餐點類味道算中上,還蠻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