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道怎樣開始的,

蕭Kerry跟小蓮開始再找格聚,

經過時間地點的一再確認,

終於今天就成行了,

原本要來13+1個人,

但是小詠居然迷路了,

Piggypig開刀,

茉莉有事情不能來,

所以只剩下9個人,

但是人也算不少了,

有我,蕭Kerry,小蓮,小Moon媽媽&她老公&小宏,Anne&她老公&她老公的親密愛人,阿V,

今天來到這裡才知道High land 69 已經改名為Gary Bee 69,

這邊的風格還蠻美式,

外面是一堆門牌,



裡面也是一堆門牌跟棒球相關的東西,





其中還有一顆大球,

有著許多兄弟象球員的簽名,
(只可惜現在因為簽賭案件,兄弟象已經遇到前所未見的困境了)

今天這間店的生意還算不錯,

店裡面都坐的滿滿的,



看一下菜單,





考慮了好久,

我終於選定要吃阿拉斯加雙層鱈魚堡,
每一份餐點都是有一份薯條, 飲料則是飲料機自行無限暢飲,
雙層鱈魚中間還放一片起士,而且還有洋蔥蕃茄跟生菜,
在搭上黃芥末跟蕃茄醬,實在是很搭,組合起來變成好大一個,
這個鱈魚堡跟麥當勞的鱈魚堡還蠻像的,吃起來很軟,
起士跟蔬菜醬汁還蠻搭的,一整個好吃







美味蟹堡--Ann她老公
總共有三層,分別是松葉蟹管肉+薯餅+蝦餅,據Anne講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點這個,而且還有送海綿寶寶的鏡子喔.







黃金墨魚圈--
據Anne講,吃起來外酥內嫩的,也不錯





美國特級8oz烤牛肉(5分熟)--Anne老公的親密愛人&Moon的老公點
我有吃到Moon老公給的一小塊,真的還蠻好吃的,蠻嫩蠻多汁,
真是出乎意料外的美味,一點也不輸給四五百塊排餐的牛排,
真的還蠻超值的





美國6oz烤牛小排(全熟)--Anne
Anee說肉很硬很乾沒甚麼肉汁,實在是soso,不過
附上二塊檸檬雞柳,就非常的順口,還不錯





培根起司牛肉堡--小蓮
看到小蓮吃漢堡就覺得很難過,她是一個東西一個東西吃,
還給我用刀叉吃,漢堡就是要組合起來,才能吃到多層次的口味啊,
我就不信妳吃麥當勞也我剝開一層一層吃.

小蓮小蓮不要假裝幼秀了~~





單層脆皮雞腿排漢堡--Kerry
一開始Kerry也是跟小蓮一樣要分開用刀叉吃,最後被我講一講才組合用刀叉吃,
~__~, 真的很不像Kerry, 平常蕭蕭的她, 今天怎會如此正經勒





藍帶起司豬排堡--
V仔,一樣用刀叉吃漢堡, 我已經無言了





奶油白醬海鮮麵--
Moon媽媽點的, 看起來份量很小,其實是暗藏玄機, 中間裡面有各凹槽有放著許多的義大利麵喔,
但是口味就不知道如何了






因為是格聚,大家都是瘋狂的拍食物,一道菜必須經過六個人的加持才能吃到,

這個場景真是好玩, 其他人應該會覺得這群人是怎樣嗎??

呵呵,

不過今天比較遺憾的是,

Kerry今天太假了,

一直很正經,

只拍到一張吐舌頭照片,

一點都不像她,

該不會今天來參加格聚的是她的雙胞胎姊妹吧~~

小蓮說她今天臉很腫,

但是我看不太出來啊!!



小宏今天穿著可愛的南瓜裝,

真的很吸引人,

真的不愧是正妹殺手,

可愛的女服務生都一直跟他玩,

嗚嗚...真是羨慕,



有幾個人很低調不露臉的,

不放便擺照片,

而我則幫這一群女生門拍幾張,

我們在這裡吃吃喝喝聊天一個多小時,

然後在轉戰下一攤.

結論,
就餐點的美味度而言,我覺得很不錯,價格也很便宜,
要不是離公司太遠,說不一定我會比摩斯漢堡更常光顧這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