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Peggy像簿裡的照片後,

開玩笑的跟Peggy說很久沒吃飯,

那順便約妳同學.(旁白:其實是很認真的)

結果很失望的,

Peggy的正妹同學都沒空.

~__~,

好了,回到主題,

話說一踏進這牛排館,


















讓我感覺不錯,

有點高級餐廳的feel,

上次在六月的網誌看到這間餐廳後,

查了一下網頁,

還發現價位也很便宜,

沒想到餐廳的裝潢也還真的不錯,

而且我都沒注意到是鬥牛士的集團的餐廳,

QQ,

不多說了,

介紹餐點吧!

先出招待的小餅乾,


一吃有著濃濃的起士味,

還不錯吃,

如果能更脆一點更好.

開胃菜--
Wait
法式澄香鴨胸--
鴨胸煙燻的味道很不錯,口感是有咬勁的,搭上澄香醬汁,算是很不錯的一品




Peggy
夏威夷風干貝--
除了那隻大蝦子,這道菜有點可惜了,賣相不錯,但是干貝份量不多,以凍的方式
來表現,所以Peggy覺得很一般




湯品--
Wait
義式鄉村牛肉湯--
裡面的牛肉給的很大器,有好幾塊,湯頭是屬於比較清淡,喝了一口Peggy的海鮮濃湯後,
這到湯品真的被比下去了




Peggy
蔬菜海鮮濃湯--
濃郁的口感,再加上豐富配料,Peggy讚不絕口




麵包--
搭上清醬跟奶油,都很不錯吃,但是如果能烤的更酥,那就是能更上一層樓




沙拉--
Wait
繽紛水果沙拉--
多樣的水果,再加上優格醬,一整個很清爽,我也覺得不錯






Peggy
凱薩羅蔓沙拉--
Peggy說她特別喜歡凱薩沙拉裡面的起士跟方塊麵包,這樣搭起來很好吃




餐前酒--
萊姆沙瓦
有著萊姆味道的冰沙,還蠻解膩的,清清口中的味道,不錯


主菜--
Wait
迷迭香佐鵝肝醬霜降牛排餐--五分熟
吃一口之後覺得還好,因為之前吃過小城堡,等級差了一截,但是鵝肝加上霜降牛,
威力慢慢爆發,濃郁的鵝肝味道幫牛肉增添了不少分數,越吃越的有味道,
雖然無法跟小城堡比,但是以450的價位而言,毫不比西提遜色,甚至有過之而不及,
這份牛排,原本有附黑胡椒醬跟磨菇醬,但是我跟Peggy全部都是只有沾海鹽,
這樣吃才能吃到牛肉的好吃,還配菜通心粉跟毛豆也不錯吃,這一品還讓我蠻滿意的.






Peggy--七分熟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在送半隻蝦姑
吃了一小塊,真的覺得有差,高級的菲力真的很不錯,很嫩又很有味道,Peggy也是全部
沾鹽吃原味,她也覺得很不錯,不過她覺得還可以再生一點更好.






飲料--這邊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喝完還可以再續杯,一整個很讓人激賞
Wait
可爾必思
Peggy
紅茶


甜點--
焦糖布丁+提拉米蘇+火龍果
東西給的還很大器,每樣吃起來都不錯,算是一個不錯的end




總結,
以這樣的價位能吃到這樣的食物,讓我覺得很驚訝,以前對鬥牛士不好得觀感,
已經成功的被扭轉了,十分推薦這間餐廳

最後,
很感謝Peggy當我的model,給我可以練習怎樣把人拍的好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