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釣蝦一族的微風說要吃吃飯,

於是星期五晚上我們來到軍校路的貴族世家,

離上次我來吃貴族世家應該有四五年之久了啊,





再次光臨的時候,

居然發現這裡大改裝了,

整體設計變的很時尚,

幾大片的落地大玻璃窗,

讓視野很寬廣,

真的嚇我一大跳了,















菜單,

價位都不高ㄟ,










涼拌小菜區--
有涼麵,尤魚,豬肝,花菜,馬鈴薯,花菜,小黃瓜,逗乾,美國芹菜,豬耳朵






炸物--
麥克雞塊,春捲



熱炒--
芹菜花枝,豬腳,炒飯,冬瓜蛤仔



蒸籠點心-
小包子,水餃

擔擔麵--

湯品區--



生菜沙拉區--



水果區--
木瓜,西瓜,芭樂,鳳梨



飲料冰品區--
巧克力噴泉,草莓噴泉,多種飲料,棉花糖,冰淇淋,蛋糕







麵包--



紐約克--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真的被嚇到了!11盎司的牛肉還真的很大塊啊!!
不過切開看側面,我的五分熟已經快八九分熟了,QQ,咬一口!牛肉吃起來
沒味道,是不會硬,但是牛肉的甜味都沒有,~___~.不過11盎司牛排+buffet,
只要380nt,這樣的價位,也不能太苛求~~











特製豬排--
兩塊豬排





洋蔥豬排--
三塊豬排





香蒜雞排--






我端的食物,豬腳我覺的不錯,芹菜花枝也不錯,春捲跟炒飯也都可以~~







水果甜度也都還ok!





還有曲線平飲料~~




大家開開心心的度過一晚,今天不釣蝦,改去撞球!












結論:
牛排水準普通,但是有不錯的buffet,如果點豬肉or雞肉的話,CP值就會很好!


看到這邊辛苦了, 請按推推鼓勵一下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