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喬治介紹的西子灣沙灘會館的食記就蠻被吸引的,

剛好看到噗浪有人揪團,

於是我們這成行了,

因為我工作比較忙碌,

來到西子灣的時候只剩下一點夕陽,










這邊是會館內部的觀景台,

看起來很像是國外的度假中心啊,





晚上也很美說~~







餐廳的靠邊位置還可以看到窗外的沙灘,

我們這次做的位置就很不錯,



餐廳裡的布置清爽簡潔,

讓很很舒適~~









這裡的用餐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



副餐--
冷熱食,沙拉,湯品,甜點,水果,飲料,是無限量供應的.

自助沙拉吧--
沙拉--
看起來很新鮮的



冷熱食--
有我最喜歡的菇類,一整個很愛









湯品--
有兩種,西式濃湯跟中式燉湯



麵包--



水果&甜點--









飲品--
還有熱咖啡可以喝喔~



菜單--














上菜了--
前菜--
我很愛菇類的食物,尤其是杏鮑菇,脆脆的口感我最愛











麵包--







湯品--
兩種湯品我都有喝,西式的濃湯我喝起來感覺比較好喝,
濃郁的湯頭,我還蠻喜歡的,相較之下,中式的燉湯比較清淡,
看各人喜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飲料--
就還ok~~



主菜--
鰻魚飯--
同行友人點的鰻魚飯, 價位好像350nt ? 應該沒超過400,
還有沙拉吧吃到飽,想吃簡單的一頓,這個選擇也不錯





峇厘風情海鮮總匯--安妮媽媽
真的太豐富,一上桌就很吸睛啊,明蝦,干貝,培根捲,花枝,魚排,蛤蜊,泰式生蠔,
害我猛流口水















德國豬腳--小詠
看小詠啃小詠,這樣自殘的行為不太好,我就幫她分擔一塊吧,ccc
不過這個豬腳真的很好吃,真的有酥脆,肉質也不會太乾,一點也
不輸給冒煙的喬,下次來我想點這道









燒烤菲力佐黑胡椒(五分熟)--郭大哥
吃了一塊覺得肉質是還不錯,牛肉有嫩,不過牛肉的甜味還不夠









燒烤肋眼牛排佐奶油磨菇醬(三分熟)--Wait
我最愛的牛排就是肋眼了,沾上海鹽吃,就很讚啊~~
不過我覺的他的三分熟有點太熟了,應該要再生一點,這樣牛肉會更嫩,
不過跟菲力比,肋眼牛肉肉汁就更鮮甜,這就是我愛肋眼的原因











甜點--
甜點表現的中規中矩







結論: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食物的美味也不差,還有半自助式的沙拉吧吃到飽,
份量很夠,下午四五點來看夕陽用餐,感覺真的很愜意啊!!



最後餐廳有在推中秋節的歐式自助餐--

菜單看起來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西子灣沙灘會館的網頁看看
http://www.seasb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