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間鬥牛士,

之前名字是漾,

現在名字改回鬥牛士,

不過店內的設計跟菜單看起來還是跟之前一樣,

本來我有拿到Tina給的優惠卷,

點四客套餐一客免費,

不過不知道經濟特餐不算優惠,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付了原價,

>____<

Peter 為什麼你要點經濟特餐~~


走上二樓後,

裡的空間很寬敞,

簡單的美式佈置,

乾淨俐落,







菜單--

本來有看到40盎司的牛排,有點心動,但是我的食量小,所以就沒點了,
後來聽說Wa說有吃過還不錯, Wa真的是大食怪, 厲害~



























開胃菜--
法式橙香鴨肉--Wait,SF,Peter
鴨胸煙燻的味道很不錯,口感是有咬勁的,搭上澄香醬汁,算是很不錯的一品






韃靼鮪魚--Trasta




沙拉--
繽紛水果沙拉--Wait
多樣的水果,再加上優格醬,一整個很清爽,我也覺得不錯






法式冷牛肉沙拉--Peter,SF




松阪豬肉沙拉--Trasta




湯品--
義式鄉村牛肉湯--Wait, Peter
裡面的牛肉給的很大器,有好幾塊,湯頭也還不錯,鹹度適中,不過湯的熱度
如果能在熱一點會更好






蔬菜海鮮濃湯-- SF, Trasta





麵包--
麵包還ok,酥脆度差了點,不過沾上青醬跟奶油卻也還不錯~~










餐前酒--
萊姆沙瓦--
有著萊姆味道的冰沙,還蠻解膩的,清清口中的味道,不錯


美國安格司牛小排(10盎司)--Wait,SF,Trasta
上主菜的時候有各小意外,我們點的時候是牛小排,但是上來的卻是菲力牛排,
吃一口後覺得很奇怪,招了服務生B來問(跟點餐的不同人),我說這個真的是牛小排嗎?
服務生B說一下order說沒上錯,反正怪怪的,我就慢慢拍照慢慢吃,等柯老大吃快完了,
我吃一半的時候,服務生A才來說抱歉點錯牛排,她給我們order菲力,>___<
難怪~~最後店家再補送8盎司的牛小排上來~~

回歸正題,菲立的熟度處理的還不錯,吃起來比較嫩,不過甜度跟肉質就尚可,
接下來換牛小排上桌後,心裡覺得有點冷了,這麼薄的牛小排會好吃嗎?
不過令人意外的,還真的不錯,牛小排比較有咬勁但是好入口,有口感又有油質,
牛肉的品質比較好,我覺得比菲力更好吃,沾上海鹽就不錯吃了

菲力--









牛小排--






精選沙朗牛排餐--Peter




點心--
提拉米蘇--wait
吃起來普通,沒有一般提拉米蘇的綿密,真的太可惜了,沒有完美的end



雪藏抹茶凍



飲料--
可以無限加點,很貼心的服務








結論:
就食物的整體表現還不錯,以這樣的價位也還蠻有競爭力,如果
小細節的處理跟甜點在能提昇,想必會更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