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完鐵板燒來這裡喝飲料,就覺得這裡氣氛很好,
也看過不少人的介紹,一直想來這裡吃飯~~

但是上次Rick請吃飯時就設定這裡吃飯,但是中午居然沒開, >___<
只好轉戰茹絲葵~~

八月我生日時,去了La Maison,感覺有淡淡的憂愁,於是10月份就來這
補償我不滿足的心靈~~





環境--
昏暗的燈光,訂位時特別吩咐的窗邊夜景,life的現場演唱,微弱的燭火,
讓用餐的氣氛特別的浪漫~~























菜單--













麵包--
有兩款,有芝麻的那款比較軟嫩,另一款是香蒜麵包,搭上奶油吃還ok,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外酥內嫩法的那種法國麵包~~






前菜--
蟹肉鮭魚子,鱸魚捲,烏魚子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鱸魚捲,Q彈的魚皮包著魚漿,還不錯吃








今天沒喝酒,用礦泉水來乾杯吧~~  ^^


湯--
奶油菠菜湯煙燻魚--W
比較健康清爽得一道湯品,喝起來也不錯,煙燻魚則比較鹹一點




法式洋蔥湯--Wait
這個就很讚,聞起來超香,湯很燙,很溫暖,味道喝起來很濃郁,
有洋蔥的甘甜,但是不會太鹹,好喝







勃根地焗田螺--
服務小姐來餐桌旁現場服務,田螺淋上白蘭地,然後點火燃燒,
讓田螺有著淡淡酒味,田螺吃起也蠻軟嫩的,不錯















波士頓龍蝦茄汁--
這龍蝦很Q彈好吃,上次在鐵板燒吃過就覺得映象很好,
這次表現也不錯,而茄汁意外的清爽,不會太搶味道




干貝蘑菇綠野沙拉--
醬汁還蠻清爽,但是生菜部分有點苦不夠清脆,
雖然我愛吃菇類,但是而生蘑菇我還是吃不慣~~




主菜--
鴨肝菲力松露沙司--W
這次吃的菲力牛肉表現很不錯,比La Maison好吃太多了,
厚度跟五分的熟度處理的很好,跟鴨肝還蠻搭的,鴨肝吃
起來甘甜軟嫩,搭上牛肉剛好,再沾上一點海鹽就是美味~~





沙朗牛肉巨蠔綠胡椒沙司--Wait
沙朗也處理的很不錯,口感跟肋眼很像,但是比較不油一點,
這種比較有油脂有咬勁口感的牛肉我還蠻愛的,沾上一點海鹽
就是美味~~而上面的巨蠔,也不錯,吃起來很肥美,而底部的
配菜烤馬鈴薯也很好吃,吃起很香感覺好像是吃洋芋片~~









甜點--
尚可





飲料--
水果茶--Wait
還不錯喝

茶--W

結論:
以這樣的價位而言,龍蝦酒殿表現的很不錯,主菜食物上的美味
表現很好,不過沙拉甜點飲料可以再加強一點,整體上比La Maison好,
而且環境很不錯,是間會令我再次拜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