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ark看到我po的瀾灣之後,

就說要找我喝酒,

終於橋定的某個星期五晚上,

朝西部牛仔出發了,



因為我七點就到了,

這時候還沒什麼人,







不過這邊真的很暗,

照片好難拍啊,










菜單,






招待餅乾,



小Mark遲到了,

我只好先玩HTC吃餅乾等他摟~~

菜單--

一壺啤酒+一瓶海泥根--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請勿飲酒)
這啤酒喝起來還不錯,不會苦,還蠻順口的



德國豬腳--
這邊的豬腳的皮很Q沒酥脆,而冒煙的橋是酥脆,味道還蠻不錯吃的,
跟冒煙的橋比,各有千秋!









蔥爆牛肉--
重口味的一道,炒的蠻香的,不過牛肉就稍微乾了點,不夠嫩



宮保蟹肉--
炸過的蟹肉,再用宮保的處理方式,一樣屬於中口味,蟹肉蠻大塊,
吃起蠻嫩的不錯





酥炸魚柳--
剛炸好的魚肉還ok,表現中等







烤牛小排--
看起還很誘人,牛肉七分熟處理的還不錯,不過牛肉品質就還好,
牛小排屬於筋比較多的部分,吃起還還蠻費力的,跟店家要海鹽,
牛肉搭海鹽才是王道~~







烤松板豬肉--
我覺得這松板還不錯,烤的不會太乾,脆脆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小Mark則覺得有點腥味,我是吃不太出來~~





兩個男人,啤酒+下酒菜,閒聊過渡一晚,輕鬆的週末夜晚!!

特別提醒一下的是這裡過了9點,是可以抽煙的!!

結論:
整體的餐點味道算是中等,但是氣氛不錯,不過我們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
1300nt,整個CP值很低,再訪的機率應該不高

看到這邊辛苦了, 請按推推鼓勵一下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