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雄我住那麼久了,

居然都還沒去過瑞豐夜市,

其實是真的沒有人找,

也沒有在我的回家路線,

一直都沒有機會去逛逛~~~

某天Tina突然說她要找小鬼去瑞豐夜市逛逛,



問我要不要去,

我考慮了一下(3秒鐘)就說ok~~

今天晚上飄著小雨,

而且還非假日,

但是妖壽喔~~

人真的超多的,

Tina 說沒下雨人更多.....

因為我還要去看醫生,

所以比較晚來,

我到的時候,

Tina跟她同學已經在萬國牛排快吃完了,

我最後吃到兩塊雞排,

味道還不錯,

吃完後我們來到下一站~~

炸彈烏賊燒--
這一間生意也是很好,蠻多人排隊的,醬汁有四種,我們點了蜂蜜芥末&韓式燒肉,
一大隻烏賊裡面塞滿滿滿的米飯, 看起來很誘人~~不過我們沒有馬上吃,烏賊比較
沒有哪麼酥脆,但是味道還不錯,吃起來蠻有飽足感~~


















沈記東山鴨頭--
這間生意也是很好,他的東西滷炸起來還不錯,味道都蠻夠味的,有點偏甜











月亮蝦餅--
厚度蠻夠的,沾上他的醬汁,整體上還ok



都買完後,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跑到對面的85'C的外面去吃,





五個人點了兩杯咖啡就給它坐很久,

這樣算不算是澳客啊,

我們邊吃邊等小鬼到來,

最後小鬼快九點才到,

這時候拿出蛋糕來慶生,

原來邱團是8/17號生日,

ㄟㄟ..跟我一樣說,

小鬼生日是8/23號也相隔不遠,

原來這一攤是提前生日夜市趴啊~~~

難怪Tina 會找我過來!!














最後小鬼還帶來她自家的特製滷味,

回家試吃一下來蠻不錯的~~~

真的謝謝她跟Tina,

因為這一份本來是Tina的啦!













再離開瑞豐夜市之前,

我又跑回去買了一些鹹水雞吃,

天賜涼雞--
這一間我覺得很不錯,跟我常吃的眼鏡鹹水雞味道有得比,雞冠不會太硬, QQ 的口感很不錯,
雞皮稍軟有一點咬勁, 也不錯, 機腿肉也蠻紮實的, 而且蔥花蒜頭丟很多, 還蠻推薦的






































結論:
基本上這邊食物的味道都不錯, 我們這次只吃了兩條街就吃了不少東西,
真恨我是小鳥胃,不能吃多一點,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吃喝喝,平價美食很吸引人呢

看到這邊辛苦了, 請按推推鼓勵一下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