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古坑休息站後,

我們就直奔花園夜市,

而我也很期待,

之前都沒來過這各夜市,

這是我的第一次喔!!



進去後就被嚇到了,

人的是夭壽的多吼,



這時候我們跟笨Yedda就分開覓食了,

我跟CZ&Iris自己走,

中午只吃香腸跟玉米的我,

現在戰鬥力可是很高亢的,

逛了一下,

今天第一攤,

就選定杏鮑菇,





來了一份綜合的,

我很愛吃香菇類,

所以菇類的炸物我都還蠻愛的,

不過可惜的是金針菇炸物就稍微差了點,

金針菇不太適合裹粉炸啊,



第二攤,

羊肉串,



用茴香下去烤的羊肉還蠻香的,

羊肉是屬於比較有咬勁,

還算不錯,

今天走路走的很多有點累,

於是我們找了一攤可以坐的攤位吃東西,

第三攤,

食尚小火鍋,



我吃的是臭臭鍋,





而CZ點的是烏龍麵,



而Iris不想吃跑去買的小煎包,



而臭臭鍋味道就算一般,

90nt價位也不能要求太多啊~~

第四攤,

多福利鹹水雞,





樣式稍微少了一點,

雞冠太硬了,

味道只能算普通,







吃過那麼多鹹水雞,

還是眼鏡鹹水雞最好吃~~

最後,

Herman還有過來找我們,

看到Herman可愛的小兒子,







閒聊一下,

Herman他們去吃冰,

我跟CZ就回高雄了,

由於花園夜市太陌生,

也不知道哪間好吃,

食物雖然多的眼花撩亂,

但是沒有吃到很好吃的東西,

有點殘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