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後,

來台中當然要來逢甲夜市,

就算不吃吃喝喝,

也有辣妹可以看啦~~

好幾年沒來,

這裡依然是人山人海,



先來一隻超長冰淇淋,

老闆的技術果然有練過,

拉起來就是很長,

Wa吃的是香草口味,

我則是吃草莓的,

那麼大隻的冰淇淋只要25nt,

還真便宜.

接著站在逢甲門口邊吃邊看正妹,

不對不對,

邊等其他同事,

沒料到,

吃完一隻冰後就超飽的,

真是恨啊,

為什麼我是小鳥胃呢??

>__<,

其他同事說還要進去吃吃喝喝,

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Wa說不如先去腳底按摩再來吃,

這真是好主意,

今天走那麼多路,

也該舒服舒服,

腳底按摩199nt+小腿按摩100nt+頸肩按摩100nt,

時間45分鐘,

按的時候真的超痛,

但是按完還蠻舒服的,

接著當然要去再接再厲,

繼續吃吃喝喝,

不過來逢甲,

當然是要拍一些正妹,

剛好Samsung手機再做活動,

就附上遠遠的正妹圖兩張吧!



接下來,

繼光香香雞,

小份55nt&大份100nt,

我們點小份的來試口味,

剛炸好的好酥好嫩好燙口,



真的還不錯,

難怪會在高雄開分店了,

吃炸的東西當然要配飲料,

本來應該要喝西瓜汁,

但是人太多,

喝喝清心就好,



接下來目標,

鎖定懶人蝦,

媽啊,

也是很多人,

不管了還是排隊等,

我們點了大包 12隻 70nt,



現烤的蝦子還不吃,

但是味道偏淡,

有點可惜了.



才吃兩三間,

就快到集合的時間,

只好忍痛再買一些鹹水雞回飯店吃,

我印象中,

七八年前應該是這間是第一間,





買了一隻雞腿跟一串雞冠,





吃起還不錯吃,

我就是喜歡雞冠QQ的口感,

雖然還不錯吃,

但是感覺高雄的眼鏡鹹水雞更棒,

因為他會放大量的蔥蒜吃起更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