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安妮媽媽看到這間的時候,

她對這間的評價不高,

所以想說過一陣子再來看看,

沒想到Steven住在這邊附近看到這間店,

又看到安妮媽媽的網誌,

於是就約來這邊開打,

藍白的招牌&大片的玻璃窗,

外表看起來很簡單大氣,



這裡的特色就是石窯燒烤手工披薩.現點現做,無限供應.
自從中山/民生路口的斑比諾遷移到屏東後,
我們就一直期待高雄能再開一間手工窯烤PIZZA.







進門的左手邊就能看到窯烤的爐子,



手工窯烤披製作時間大概需要經過10~15分鐘,

室內的設計簡潔明亮,

位置還算寬敞,







自助區--
有濃湯,飲料跟咖啡, 是自助無限量供應

菜單--
薯條,沙拉,炸雞,義大利麵(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肉醬二種口味),無限量供應

PIizza部份有十種口味, 每一塊披薩可以挑三種口味

甜點只能點一次






















上菜了--
飲料--

沙拉--
吃起來還算新鮮,味道還可以



玉米濃湯--
調的蠻濃稠, 整體味道還ok, 玉米粒跟火腿也不少



炸雞及薯條.
薯條微鹹, 剛炸好的還蠻好吃的, 而炸雞就弱了, 雖然也是剛炸好,但是裹粉太厚的關係,雖然雞肉還蠻嫩的,但是味道就覺得普通













義大利肉醬麵--
麵的硬度有點軟, 醬汁味道太淡





白酒奶油海鮮--
麵的硬度有點軟, 醬汁味道太淡





因為我先到,

在等待的同時,

服務生說有多出的披薩看要不要試試,

於是我就先吃了,

牛肉鮮蔬--
看起來很好吃, 牛肉,青椒,蘑菇,這些都是我喜歡的組合, 不過吃起來味道有點淡, 皮的部份有點硬







後來大家來了,

就開始點了,

第一塊雙拼,
嗆辣雞丁+夏威夷鮮蝦--
用料還是蠻不錯的, 但是缺點還是一樣, 味道有點淡, 皮的部份有點硬, 或許是起士不夠的關係吧

















第二塊雙拼,
牛肉鮮蔬+雙色美式--
用料還是蠻不錯的, 但是缺點還是一樣, 味道有點淡, 皮的部份有點硬, 或許是起士不夠的關係吧













我隔壁桌同事提供的韓式泡菜--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第三塊三拼,
瑪格莉特+和風章魚+嗆辣雞丁
我只有吃瑪格莉特, 這是今天表現最好的一道,起士味道很夠










甜點--
布丁--
QQ的,還不錯




結論:
雖然整體價位很便宜, 東西種類也不少, 但是整體味道算是普通, 下次再訪的機率應該不高


















arrow
arrow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