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好命的人妻老丁看我介紹莫內,

就說回台灣想吃這間,

於是約了一天早上來拜訪了,

不過這一對夫妻再搞笑,

害我等了她們快半小時,

好加在我有預約保留2份莫飽飽餐,

不然賣光了,

就要飲恨了,

一陣子沒來,

這裡的內部格局有稍作變動,























還有可愛的海賊王呢!



菜單--
早餐
















今天又晚來一步,

不然點咖啡,

十點半前無限續杯~~

上菜啦~~

日出印象--老丁
這個我上次吃過了,我覺得不錯,老丁也是覺得蠻好吃的,不過我們拍照拍太久了,
有點冷了,不然會更好吃~~

















飽飽餐--Wait,老辜
份量一整個多啊, 蛋的部份,老辜不敢吃太陽蛋,只好吃煎蛋,敢是太陽蛋當然是
半熟的蛋最讚,雙太陽蛋是就誘人啊~~而這裡的薯泥真的好吃,調味調的好,綿密
的口感再加上上面脆脆的餅乾,一整個好吃,其他的附菜有我很喜歡的杏胞菇,
當然火腿,熱狗,跟培根都不錯





































沙拉--
新鮮的蔬果,清爽優格醬,也是不錯吃
















草莓土司--
味道還ok





拿鐵--Wait,老辜
這種奶的比例很漂亮呢,喝起來奶位夠,我還蠻喜歡的





紅茶--老丁














結論:
飽飽餐份量真的很多,一個人吃很稱,像老丁&老辜點不同份交換吃,
也許會剛好,不過這裡的食物味道很不錯,雖然單價稍貴一點,但是愛
喝咖啡的人,能搭上10點半前,熱咖啡無限續飲的,整體的CP就會還好,不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