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攤真是見鬼的神奇的安排,

老丁說要回台灣吃吃喝喝外,

還要我介紹妹妹在給她認識,

見鬼了,

不介紹正妹給我認識,

還要我介紹給她認識,

這有沒有天理啊~~

有沒有天理啊~~

有沒有天理啊~~

.
.
.

沒有天理啊~~

本來是要約吃早餐,

但是小蓮早上要掃地下午茶有空,

所以就約下午茶了,

一開始我想到的下午茶是鬆餅先生,

因為我沒有吃下午茶的習慣,

之前看人介紹這間店兩三年,

都還沒來過,

因此第一目標是這間,

後來看到母老虎跟將媽介紹的蜜糖吐司,

想去吃這間,

但是前三天打電話預約,

居然沒位置了,

QQ,

最後只好還是吃鬆餅先生,

所以那天我跟老丁老辜他們吃完早餐後,

下午又續攤來鬆餅先生,

這裡的設計以白色為基底,

再一些簡單的裝潢,



空間還算寬敞,

還有很特別一幅畫是章魚哥的無敵鐵金剛呢,











菜單--
還蠻可愛的~~






















點完餐後,

要自己去一樓結帳,

很自助式的~~

上菜了,

綜合拚盤--
看起還蠻大一份,有薯條,雞米花跟雞柳條,這些都是剛炸的.
整體吃起來都還蠻不錯的,食物都蠻酥脆,而薯條是屬於脆薯
這款的薯條是我比較愛的那種,雞米花跟雞柳條也不會太乾









飲料--
宇治抹茶--老丁
老丁喝一口後就丟給她老公因為有加奶

蘋果袖子茶--Wait

伯爵奶茶--小蓮

鮮果茶--老辜


這邊的鬆餅有分甜的跟鹹的,

甜的組合是鬆餅+奶油+慕絲,而且鬆餅有灑糖粉

鹹的組合是鬆餅+沙拉+薯泥

鬆餅--
煙燻鮭魚酸奶鬆餅--Wait
我本來就喜歡煙燻鮭魚,看到它當然會點,這一份的份量看起來很多,
沙拉蠻大一份,不過煙燻鮭魚的份量小了點,但是這個價位也不能太
要求什麼,不過煙燻鮭魚稍微腥了點,味道尚可,至於沙拉跟薯泥味道
尚可,誰叫早上的莫內更好吃呢,不過鬆餅熱熱的很酥脆還不錯













德國香腸鬆餅--小蓮
小蓮說她想小詠,所以點了香腸來吃吃,而她覺得薯泥比上次來吃
還要好,我只能說妳沒吃過莫內,才這樣覺得,不過這套份量也不小,
德國香腸有二根,小蓮說搭上沾醬好吃













芒果慕絲鬆餅--老辜
奶油跟慕絲份量也不錯,不過看起來比鹹的組合份量再小一點,
但是鬆餅上面有灑糖粉,看起來蠻讚的











招牌冰淇淋鬆餅--老丁
這個份量有三球冰淇淋+奶油,喜歡甜點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結論:
這邊的價位不高,食物水準尚可,來這邊吃下午茶聊聊天是不錯,
不過這邊服務就稍微差了點,這天我們點完餐,結完帳後,兩份
甜點鬆餅一直沒上來,去催餐才發現漏單,這個真的有點誇張,
如果再加強一點,會令人更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