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可樂大約了一攤尋歡作樂攤,

可惜颱風打亂了大家的計畫,

最近這裡是曝光率很高的日本料理店,

原因是店家找來一個手藝很好的日本帥哥師父(小池浩司師傅),



但是今天是臨時來的,

板前位置居然以被預約一空,

只好含恨坐普通位置,

旬樂的外觀看起很有設計感,





裡面的佈置也很不錯,

感覺很有高級料理店的氣氛呢,











服務生帶位後,

會先送上熱茶跟毛豆,




菜單--
今天我點的是1280的旬位七品御膳, 另外再加點北海道三種握



















不囉嗦,

上菜啦~~

沙拉--
鱈場蟹野蔬沙拉--
沙拉整體表現不錯,蔬菜蠻新鮮,鱈場蟹的蟹肉也蠻大一塊,好吃







刺身--
五種見立--鮪魚,鮭魚,水針,睡魚,鯛魚
一端上來後,乍看擺盤很不錯,但是仔細看內容物後,卻覺得有點空虛,
常見的鮭魚擺上面就算了,還切成兩小塊?真的很奇怪啊~~
睡魚的口感是有咬勁,Q彈,鯛魚的口感軟嫩,水針吃起來蠻清淡有咬勁















北海道三種握--
海膽--這個不錯,很濃郁的海膽味,屬於馬糞海膽,是我喜歡的這種
干貝--稍微炙過干貝,甜度還不錯,不過個頭小一點
鮭魚卵--感覺偏鹹了,口感倒是還ok















燒物--
南方鮪腹醬燒--
很不錯的一到,前面感覺soso的生食之後,來了一到強心針,
鮪魚煮的很入味,柔軟又不會太硬太乾,搭上醬汁跟蘿菠泥,
濃郁的口感又覺得清爽~~







煮物--
松坂豬治布煮--
這個也是很讚,類似壽喜燒的作法,很脆有咬盡的松坂豬,
這樣煮起來也很好吃啊,妳看豬肉的色澤多麼誘人









揚物--
薩摩海老揚--
本來熟食很好的映像全被這道打敗了,如果是用一般天婦羅的作法也許會更加美味,
海老外面的蕃薯條,完全是敗筆,吸太多遊不說,也不夠酥脆,最後我把蕃薯條全部拆了,
只有吃蝦子















食事--
散壽司--
終於來點還不錯的生食了,各式魚肉散步期間,顏色搭的很漂亮,攪拌過後,
開動了,這裡的醋飯是有點為酸,黏度不會太黏,所以吃起來還不錯

















吸物--
這魚湯還蠻不錯喝的,熱熱的最讚,味噌的味道不會太鹹







甜點--
我已經沒有映像了





結論:
這一餐下來總共要價1800, 是我吃過最貴的日本料理, 但是就份量跟內容而言,
CP值真的太低了, 這樣的價位, 我寧願去吃江戶龍跟任壽司都比較好啊

PS:不過這裡的妹妹還都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