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節日慶祝都是吃海產攤,

我爸媽還是喜歡傳統的台灣口味~~

所以今年父親節,

還是來台南旺報到~~



餐廳外新鮮的海產通通擺出來~~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整齊乾淨的用餐環境,

還有冷氣吹~~真好~~







今天的菜色--



炒飯x3--
炒的粒粒分明外, 很值的稱讚的是醬油的分佈, 也是很均勻, 每一口都是醬油的香味, 很讚啊!!







乾炒鱔魚意麵--
鱔魚有脆度外,意麵乾炒的也很爽口,味道也很入味





乾炒花枝意麵--
花枝有脆度外,意麵乾炒的也很爽口,味道也很入味





海瓜子--
新鮮的海瓜子吃起味道不會太鹹,不錯





涼拌筍子--
夏天吃筍子就對了啦~~



花枝丸x2--
這個花枝丸各頭很大一個,裡面塞了不少花枝塊,跟一般只用花枝漿的花枝丸比,
真的利害很多,我媽覺得不錯,還再點一份呢





丁香花生--
今天的丁香好大隻又新鮮,來份丁香花生最讚了~





炒螺肉--
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吃,是我媽的最愛





炒貝螺--
這是沙茶口味的,味道還蠻香的,是吃氣味的





烤中捲--
今天的中捲很大一支,用烤的吃的出中捲的香味跟Q度





麻油雙拼--
就是麻油腰子&雞南佛,這個味道好香,腰子有脆度,雞南佛軟嫩,好吃








高麗菜心--
清脆爽口





紅燒青蛙--
很久沒吃過的美味,青蛙吃起來跟雞肉很像,有咬勁外嫩度也很夠, 炸的外酥的口感,還有醬汁的搭配,
這是我爸懷念的美味





酥炸鮮蚵x2--
夏天的蚵仔各頭都很大,拿來酥炸真的很好吃,大家吃一盤意猶未盡,就再點一盤了





桂魚湯--
魚肉也是很有膠質,而且份量好大一碗,湯頭味道清甜,還不







飲料x3+Heineken x2


結論:
九個人這一頓花5150nt,這一餐吃下來大家都很滿意,價格不貴又好吃,
這裡應該是會以後我家吃海鮮熱炒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