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大清早九點多伯恩打電話過來找吃飯,

他說晚上有沒有空,

他找丫環跟小蓮晚上一起便個飯,

找吃飯,

我當然一定去的啦!!

店家外面的招牌寫著,

堅持以大量的新鮮水果蔬菜熬煮出來的醬汁,

營養,健康,無負擔~





店內的擺設
以簡單的溫馨的設計,在擺上一些棒球選手的簽名球,簡單又不失單調,
後來伯恩說這間店是棒球教練呂文生太太開的店,難怪有走棒球風格















菜單--







套餐+50nt--
伯恩說這邊的蛋糕是用他家的蛋糕喔,不過伯恩說他家的蛋糕我們吃好幾次了,
所以大家就不用再加點了




咖哩牛肉飯--Wait
我點的是辣度比較高的咖哩,吃起來還可以,不過咖哩的份量能多一點更好,
而牛肉吃起來是比較有咬勁的,整體上尚可,一份只要100nt的咖哩你還能要
求太多嗎?











雞米花咖哩飯--Kerry
Kerry說咖哩的味道比較清淡,沒有正統咖哩該有的香料重口感,而且醬汁對我而言
稍嫌不足了些,咖哩醬吃完了,飯還剩一半,雞米花其實就很一般的雞米花,感覺普通了些.





焗烤牛肉咖哩飯(超級辛辣版)--小蓮
小蓮說牛肉肉質還好,咬起來也不差,這道牛肉焗烤對我來講SOSO,當然加了的一堆辣椒粉
還是沒辣到我









焗烤咖哩海鮮--伯恩



焗烤雞肉咖哩飯--伯恩的老婆



茉香奶茶--小蓮



葡萄柚綠--Kerry
喝起來有濃縮的味道,不是我蕭郎喜歡的感覺~~



檸檬紅茶--Wait
還ok



胚芽奶茶--伯恩



古早味紅茶--店家招待
我們聊天聊到關店,店家特地招待,屬於很甜的那種紅茶.





結論:
咖哩本味的咖哩醬比較淡,比較偏愛養生健康的人倒不妨來吃吃看,
而且價位也不高,想吃吃看的人倒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