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九十茶屋是步道咖啡系列的餐廳,

招牌都很低調,

今天跟蕭人約在這邊吃飯順便拿Starbucks的杯子,

我已經站在他餐廳旁邊,

還沒注意到,

看了好一會才發現,



像上次找小綠一樣,

路過了,

還不知道那是餐廳啊!!

說到蕭人的這個死小孩,

叫我買杯子,

本來說我回高雄的那個禮拜六就要拿了,

結果一拖再拖,

說什麼很忙ㄚ..每天忙著上班、上課、打屁..

吃喝拉撒睡的雜事一大堆,

見鬼了明明閒的要死,

約六點半吃飯,

六點五分就出現在餐廳了,

這隻懶惰鬼跟Piggy有的比,

Piggy還叫我用郵寄餅乾,

真想扁她!!

回歸正題,

六點半吃飯,

真的很趕,

平常很難這麼早下班,

所以我就遲到了,

不過蕭人太早到了,

她已經把店裡的menu都快翻爛了,

所以自作主張的點了兩份套餐,

半九十裡面的布置,

還蠻有書卷氣習,







茶屋,

當然賣茶&茶壺&杯子~~

















上菜了,

媽媽烏龍麵套餐--Wait
套餐裡面有主食+副食+兩種漬菜,主食烏龍麵看起來就很清淡,烏龍麵是蠻Q的,
湯頭也是蠻鮮甜的,但是清淡的口味比較不能抓住我的心,而饅頭看起來很Q,
味道就一般,QQ,小黃瓜跟筍子持蠻脆的,還不錯.












炸醬麵套餐--Kerry
套餐內容差不多,差在主食跟副食,Kerry說炸醬真的還挺不賴的..裡頭還加了筍乾來添加口感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的!!讓咀嚼添加了另一種層次.








黑糖麻薯--
蠻有咬勁的,甜度不會太甜,還ok





炸鮮奶糕--
剛炸好的,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有一點像年糕一樣,不過更軟一些,
帶點微甜的口感,我覺的還不錯.






套餐本身就有附一杯文山茶,這茶應該生茶,口感很不錯,很順口不會澀,有回甘的feel.







在這個氣氛下,蕭人也變正經,還且我的照相功力也為之上升,把瘋瘋癲顛的拍起來像

正常人,我已經能把60分得拍成70分了,真為我的攝影功力讚嘆啊!!





結論,
這邊的氣氛蠻適合聊天飲茶,喜歡喝茶的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就食物而言,
對我來說太清淡了,如果跟小綠相比,我會選擇小綠,重口味才是我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