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寄來一封肯德基新產品的陷害信,

對於減肥的我真是有無窮的吸引力,

所以看到洞窟,

還是自己往下跳,

Q___Q

雙響卡啦巨無霸--
就是之前的雞腿堡,多了薯餅,蕃茄,跟千島醬吧,號稱有八層好料!

雙響卡啦巨無霸 XL 套餐--
就是雙響卡啦巨無霸套餐+一塊炸雞

於是就選出差這天中午來吃這個吧!!

我來到小港的肯德基,

考慮了一下(1秒鐘),

就狠心的點了 XL 的套餐了,

嗚嗚,

我要多胖了一公斤了啊!!

因為它是現做的,

等了五分鐘店員就把東西端出來,

W___W

瞎瞇,

大小跟廣告差很多,

落差有點大,

不過吃到最後還是很撐啊!!

漢堡--
所謂的八層,其實也沒有多厚啊,不過看起來還是蠻可口的,
咬下去,我的嘴巴太小了,無法一次整個都咬到,只能分兩次咬,
多了薯餅的組合,還算ok,整體的感覺有融洽,因為剛做好的,
整個很燙,吃起來還不錯吃.









薯條雞塊--
薯條跟雞塊都是剛炸好的,算是不錯,不過薯條是一般薯條,
我不是很愛,我個人比較喜歡脆薯,像21世紀& Gary bee69的
我還蠻喜歡的,雞塊則算是還不錯,雞肉有嫩,但是還沒有算是多汁,
肉最多的這塊雞胸比較乾一點,裡面那一個部位就好一點,整體上
還算不錯!!











結論,
雖然沒有什麼大驚喜,但是品質算是穩定,偶而一次還不錯


這次食物都是用新的微距鏡拍,食物都要遠遠拍有點不習慣,
但是倍率可以放很大,算是新的體驗,這樣的風格有比較好嗎??
各位朋友給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