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姐新開了一家莫內咖啡趕在農曆七月前悄悄的開始試賣,

於是就想過去拜訪,

昨天看到J大已經去吃過了,

看過菜單,

好想去吃招牌餐,

於是就很有衝勁的一個人在星期天早上來拜訪,





門口有貼著莫內咖四個老闆娘的Q版的畫像 ,

不過最底下那張T姐的畫像被花擋住了,





話說我來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店裡面還不少人,

沒想到試賣其間生意就那麼火啊!!

室內的設計只走比較穩重溫暖的風格,

再加上一些小盆栽擺飾,

又注入一些綠色的活力,









店名莫內,

當然有莫內的畫

門口一進來的咖啡區,



木頭座椅區,



沙發區各有各的特色~~





菜單--
沒想到招牌餐已經賣光了,>___<
最後點了日出法國吐司,現在也有午,晚餐銷售了!





服務生會先上一瓶水,

如果是我愛的冰水會更好~~~



日出法國吐司--
法國土司裡面是培根+起士,我覺的蠻不錯,T姐說這款起士比較鹹一點,
不過蠻合我胃口.







太陽蛋-
半熟的最好!





薯泥--
這個讓我驚豔到,薯泥很綿密,味道調的剛好,不會太淡,
薯泥上灑上的小餅乾+薯泥一起吃,口感很好







優格沙拉--
吃起來蠻清爽,也不錯






飲料--
可爾必思,有很可愛的杯墊!



結論:
很輕鬆的一頓早餐,悠閒的陪我度過一個早上,
下次我想要吃招牌餐+咖啡了~~


看到這邊辛苦了, 請按推推鼓勵一下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