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開了一間石頭,

本來應該是開打一族要來吃飯的,

但是釣蝦一族不務正業,

最近都不釣蝦,

忙著吃飯打撞球,

於是我們就來吃石頭了,





因為是新開的,

還有許多氣球裝飾,







整體環境還不錯,

簡單清爽,









這邊跟燒肉屋一定都是點菜,

服務生在端上來,



菜單--












沾醬--
這裡的沾醬用醬油&洋蔥調製,算是比較清爽



海鹽--
不過我還是喜歡沾鹽吃就很棒了



先把豬脂肪拿去網子去烤一下,這樣比較不沾網



干貝海鮮鍋
火鍋種類很多,有泡菜鍋,味噌鍋,干貝海鮮鍋,我們最後選擇干貝海鮮鍋,
這一鍋就真的很不錯,海鮮用料十足,而且食物還蠻新鮮的









牛肉類--
雪花牛肉,黑胡椒牛肉,霜降和牛,肩板牛肉,牛五花,特級沙朗
我覺得這邊的牛肉品質還ok, 吃起來不好不壞, 雖然烤的很嫩, 但是肉的甜度還是燒肉屋比較好
















豬肉類--
烤肥腸,黑胡椒松板豬肉,香蒜排骨,蔥燒小排,豬小排,梅花肉,德國香腸
豬肉基本上還ok, 我比較愛烤肥腸&松板豬肉, 烤肥腸那個油脂跟松板豬脆脆的口感,我都蠻喜歡的

























海鮮類--
椒鹽扇貝,碳烤生干貝,生蠔,石蟹腳,鑽石鮮蝦,鹽烤香魚
這邊海鮮種類還蠻多的,新鮮度也還ok,而且還有烤香魚,這是烤肉店比較少見的,鮮蝦的部分也不錯,
Eddie 也是一直吃這個, 只可惜沒幫忙剝殼啊,  烤干貝我也蠻喜歡的, 吃起來蠻紮實的口感,還有一定
甜度































韓式雞腿片--
韓式雞腿片,三杯雞腿片
雞肉也有一定的品質,吃起來有咬勁,味道調製的也不錯





手卷--
魚卵手捲,蝦卵手捲,龍蝦手捲
味道尚可,海苔不夠脆







壽司--
鰻魚壽司,蝦握壽司,生魚握壽司,花枝握壽司,花壽司
就一般般啦




生魚片--
鮪魚,旗魚--
魚肉厚度都還不錯,新鮮度也還ok  




御品料理--
和風油雞,日式涼麵,五味章魚,溫泉蛋
溫泉蛋真的很不錯,我還吃了兩個








沙拉類--
龍蝦沙拉,花枝鮑沙拉,千島野菜沙拉,和風沙拉,和風洋蔥
龍蝦沙拉還ok



炸類--
日式魚排,松板豬排,黃金炸蝦,日式雞柳條
就是一般水準,不好不壞







茶飲類--
水果茶,烏梅汁,紅茶,綠茶,烤茶,洛神花茶,雪碧,可樂
水果茶喝起來還蠻不錯的,我還蠻喜歡的




冰品類--
明治冰淇淋,甜桶
北海道牛奶雪糕好吃,牛奶味道很純











開幕期間還有送草莓銅鑼燒作伴手裡,

結果我忘了拿,不知道味道如何?










結論:
食物的種類真的很多,海鮮算是強項,肉類品質尚可,
感覺沒有很主打吸引人的食材,以我的感受的話,
我還是喜歡燒肉屋,燒肉屋的牛肉真的會讓人想吃,
不過喜歡多樣化食物的人到是可以來試試看.


看到這邊辛苦了, 請按推推鼓勵一下我, 謝謝~~
arrow
arrow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