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很想來這裡吃飯,

但是連續遭到兩次挫敗,

過年前提早一個多禮拜訂位---失敗沒位置,

上各月提早四天訂位---失敗沒位置,

>____<  恨恨~~

今天幫Irma解解悶,

我又嘗試這裡訂位,

Oh ya~`

星期五晚上居然有位置~~真的太神奇了捷克~~~

我終於達成心願了~~

在文化中心的Pasadena,



一樓是烘焙坊賣麵包,



二樓才是餐廳,





狹長的空間,

位置不多難怪不好訂位~~

菜單--
這裡都是單點是菜色, 沒有套餐選擇, 第一次來用餐的人或許會覺得不好點























櫻桃木煙燻北歐挪威鮭魚盤+洋蔥/酸豆(另加30)--all
我很愛煙燻鮭魚, 看到一定是必點, 不過額外加洋蔥/酸豆要多收30, 雖然感覺怪怪的, 但是一定要加啦,
這裡的煙燻鮭魚蠻新鮮的, 沒什麼腥味, 魚肉油脂也夠, 加上清爽的洋蔥跟微酸的酸豆,
吃起來口感比較豐富, 好吃







奶油培根麵--all
大家也是讚不絕口, 奶油的味道濃郁但是不膩, 搭上培根微鹹的味道,搭配剛剛好, 而且還有加上蘑菇香氣也不錯
,麵的口感也是有咬勁不會太爛







每份主菜會附上一條麵包



傳統法式油漬鴨腿(豪野鴨)+法國麵包 Wait
油漬鴨腿跟油封鴨腿不知道差別在哪? J大來解答, 這道菜是我一直以來一直想吃的菜色, 今天終於一償所願了,
而且半隻鴨的份量真的份量十足, 之前在金禾別院的油封鴨腿是外皮很酥,肉質有咬勁, 這裡的油漬鴨腿是
外皮不酥,但是肉質軟嫩,不過味道很入味好吃, 以味道而言 Pasadena的比較讚, 其他人也覺得這是今晚最讚的主菜











法國麵包的屬於比較有咬勁, 但是外皮酥脆不夠,而且沒有沾醬,我沾了其他主食的醬汁吃是覺得還好, 但是沾上
奶油培根麵的醬汁卻是蠻不錯的, 黑麥麵包我沒吃, 但是據Rita表示, 比法國麵包好吃



法國獵人燉雞+法國麵包--Rita
燉雞煮的軟嫩, 微酸的口感,但是Rita覺得還好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鍋+黑麥麵包--Irma
豬腳口感QQ的, 用燉煮蠻特別的, 德國香腸也是很有口感, Irma覺得還ok





紅酒燴牛肉+黑麥麵包--Hanmao
這個醬汁感覺跟燉雞很像, 有點微酸的口感





拿鐵咖啡--Wait&Rita





阿薩姆紅茶--Hanmao









結論:
一個人 520nt, 主菜的部分除油漬鴨腿外, 其他的主菜大家都覺得還ok, 反而是煙燻鮭魚跟義大利麵大家覺得很不錯,
下次再來就是鴨腿,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