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Robert學歷考試pass,

大方的請我們吃飯,

在公司附近可以吃飯的地方很少,

去左營市區又太遠,

所以我找了新光三越樓上的古拉爵來慶祝,

再過兩各禮拜就是耶誕節了,

門口已經擺上耶誕樹,

店內的裝潢感覺時尚,

簡單又有風格,






















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4~5人分享的義大利派對套餐






















上菜了,


湯品--
野菇奶油濃湯--
味道我還蠻喜歡,雖然湯的濃郁度不是很濃,但是整體表現不錯





前菜--
烤田螺--
味道尚可,田螺是炸過的,香味差了點







沙嗲豬肉串--
沙嗲味道還不錯,豬肉也不會太乾







香烤豬肉卷--
這個就普通了,豬肉有點乾







白醬野菇起士鍋--
這個我蠻喜歡的,炸菇類我本來就喜歡,在沾上濃郁的起士鍋,一整各好吃










主食--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我蠻喜歡的,有咬勁的麵加上明太子的口感,這樣組合特別讚,味道鹹度也剛好,很不錯得一品







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
麵一樣有咬勁,但是味道就尚可而已





總匯披薩--
可愛的妹妹會幫忙切片,薄皮的,用料還不錯,味道也還不錯







義式臘腸披薩--

薄皮的,用料還不錯,味道也還不錯





主菜--
義式香草烤雞--
可愛的妹妹會幫忙淋香油,味道還蠻香的,味道也還ok





















甜點飲料--
甜點跟飲料表現中規中矩,還不錯,但是也不會特別驚豔





































結論:
以份量價位而已,這裡是CP值蠻高的,是想吃多樣食物的好選擇


最後感謝金主Ro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