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丁和老辜又爽爽的回台灣玩,

12月的天氣當然是要吃麻辣鍋,

本來想吃老四川的,

但是小蓮說不要,

就改了這間鴉片麻辣鴛鴦~~

於是就交給小蓮定位,

最後真是見鬼了,

小蓮居然沒定位~~

好險那天早到有位置,

不然就要踢翻她了~~

紫色的招牌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店內的設計加入不少中國風,













裡面有一段我很喜歡的詞,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醬料區--
基本的樣式外,還有獨門特調沾醬的教學,店家強調芝麻醬配麻辣火鍋最對味!
但是我是超愛沙茶醬,所以就調了兩盤~~^^







霜淇淋--







飲料--
紅茶--
店家會自動補



菜單--
價位有兩種,250nt&329nt,

這次我們是點329nt,





湯頭有四種,

我們選擇的是鴉片招牌麻辣鍋與田園香菇雞湯鍋,

湯頭的味道算是還ok,

沒特別驚豔.













一開始會上洋蔥醋跟綜合的菜盤跟肉類,

洋蔥醋--
開胃菜,微酸,蠻清爽



綜合菜盤--
有餃類,蛤蜊,牛肚,麻吉燒,起司燒,鴉片川丸,排骨酥~~









蔬菜--





老油條跟科學麵是必備的啦!!





鴨血跟豆腐--
煮的還蠻入味,鴨血有嫩,蠻不錯的





肉品--
種類只有七種, 品質都算不錯,而且給的也很大盤,其中雪花牛跟特選牛肉最合我的胃口




















特色招牌菜--
牛肚,鴉片川丸,軟絲鰾,手工魚漿,排骨酥,水母~~
手工魚漿還不錯,吃的出魚的鮮味跟香菇的香味,可惜只能點依次,鴉片川丸我也蠻喜歡的,調味很香,軟絲鰾則QQ的有咬勁~













海鮮--
水母,甜蝦,蛤蠣,花枝...等



丸餃--



大吃一頓後,



上碗烏梅冰解解熱剛剛好~~~





結論:
這裡的價位算是中等,雖然菜色不多,但是精緻度算是不錯,口味也不錯,
跟千葉火鍋比,我會比較想來這裡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