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滿想來這裡吃火鍋,

這次趁的小詠幫我修改網誌版面,

特地請她來這裡吃飯,



這裡的裝潢還簡單,

空間位置還算寬敞,

牆上有許多簡介~~

PS:提醒各位,牆上有大骨食用方式,要先看,避免錯過了大骨的食用時機

正確做法是:品湯-->品髓-->品肉-->品鮮


菜單:
我們點了一個雙人套餐,另外再拿了一些火鍋料,原本來想加碼黃金粥,
但是小詠今天沒拿出吃100盤肉的實力,所以只好下次在試了, >__<







涼拌洋蔥--
微酸微甜洋蔥絲,還蠻開胃的



老火鈣骨鍋--
白色的老火鈣骨鍋湯底,一上來就很吸引我們的目光,
嚐了一下湯頭,還蠻清爽甘甜,湯頭味道濃郁,但是不會太膩,真的蠻不錯的,
而大骨也有四隻的份量,也不少~~







豬肉--
蠻大盤有份量,肉片蠻厚的,吃起蠻有口感的,還不錯







菜盤--



加點的火鍋料--
起士丸--
這個我很愛,看到必點





魚卵果--
這個我很愛,看到必點



花枝漿--
也不錯



大骨--
因為我們最後才吃大骨(錯誤),大骨骨髓已經不鮮甜, >__<.
不過大骨的肉還蠻有肉跟膠質,這個我愛~~









結論: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880nt,雖然以火鍋的價位上來看是稍高,但是口味整體上很不錯,蠻令人回味
是一間會令我想要再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