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開打燒肉屋了,

Peter說好懷念這裡,

2010打牙祭團的最後一打就開往這裡了,

開打一族喜歡吃燒肉屋的原因有幾個,

1.碳火火焰烤爐大,烤起肉來快熟,食物吃起來特別美味



2.牛肉&鮮蝦都是很新鮮,而且蝦子都有服務生幫忙剝殼

3.Steven有貴賓卡,打折下來只要450nt




韓國石頭鍋--牛肉口味
剛拌好的飯還不錯吃,還有一點有些鍋巴蠻不錯得







肉類--
霜降牛跟雪花牛--
用大花快烤幾秒鐘,灑上胡椒鹽,就是超讚的一品,雪花牛油脂多一點,霜降牛咬勁多一點,
切記真的不能烤太熟,牛肉就是要嫩才好吃




















韓式澄香豬肉片,霜降豬肉,煙燻豬--
豬肉片比較普通,但是吃起來肉質還ok,不會太硬,霜降豬肉,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不錯,
煙燻豬我覺的還好而已












大腸頭--
我很喜歡的一道,烤的酥脆的大腸頭外酥內嫩,真好吃



雞腿肉--
慢慢烤熟的雞肉,吃起來咬勁,又不會太硬,蠻不錯的



椒鹽軟骨--
這也是我的菜,烤的酥酥軟骨,一點微辣,吃起來很有口感,脆脆的很棒,最後我還一個人
吃了一大盤







海鮮類--
鮮蝦--
燒肉屋另一個貼心的服務就是會幫你撥蝦殼,排排烤的蝦子,烤到一點微焦,
而蝦子還蠻大隻,吃的很緊實,口感不錯,真的蠻好吃的.














干貝--
烤熟後,貝肉很緊實,吃起來很有口感又不會太乾,還不錯








杏鮑菇跟青椒--
不能烤太久,否則會乾掉就不好吃了








來燒肉屋就是雪花牛,牛五花,椒鹽軟骨,大腸頭的就是這幾樣一直點,

真的很滿足啊!!

冰品--








結論,
燒肉屋的肉品跟服務品質都還是很好,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這是我心中烤肉的首選喔.








arrow
arrow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