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很想來這裡吃飯, 今天跟W終於來這裡吃飯了, 但是吃飯定位過程一波三折, W說怎麼那麼艱辛啊, 我就說不管一定要吃到, 最後當然有達成我們的願望.

W跟我一樣都還沒來吃過夏慕尼, 所以簡單的討論就定好日子前往了~

中午一點的夏慕尼人氣依然不少, 我們吃完離開的時候, 還有一些人用餐呢~~~

黑紅兩色當主題,有著沈穩的風格,










夏慕尼的鐵板區有好幾塊, 但是不是全部的鐵板區都有淡藍光設計,很慶幸我們來到這區用餐,幸運呢~~
W說不過我們的位置偏遠, 拍不到廚師的手藝, 我就跟W說, 那剛好, 少拍點, 多聊天吧~~







今天幫我們料理的這個女生的廚師, 雖然不知道名字, 不過感謝今天的服務~~



菜單--
如同王品系列的風格,都是套餐式的選擇, W要我多作功課, 所以前一天看了幾篇文章, 綜合各家所長,
今天的菜就教給我點, 雖然菜色有小變動,不過今天我點了還算都是不錯啦~~W有得分嗎?















沾醬---
玫瑰鹽,凱薩醬,洋蔥未, 我只有用玫瑰鹽沾鴨肉跟牛肉, 其餘沾醬我都沒用



奶油---
沾麵包用, 微鹹的口感,味道算是濃郁



開胃菜---
這次的開胃菜有兩道,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右),燻鮭魚蘋果酸豆(左), 建議是右邊先吃,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看起來很精緻小點, 中間那球芒果晶球, 一咬就整個散掉, 吃起來就是芒果+水蜜桃的味道,算是ok



燻鮭魚蘋果酸豆--煙燻鮭魚+酸豆洋蔥, 就是絕佳的組合, 鮭魚沒有腥味, 鹹度也剛好, 油質也不錯,我蠻喜歡的,W也說好吃呢~



招待香檳--
微甜的氣泡香檳, 還蠻好入口, 喝起來蠻順口, 可以無限續加, 服務生看少於一半就會來補,不錯~~



W~Cheers!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還不錯,W有喜歡,有吃光,我就剩下一點,個人偏愛法國麵包啊~



湯品---
牛肉清湯--Wait
湯頭是用牛肉,牛骨熬煮而成,喝得出牛肉的鮮味, 碗內放著用三顆牛肉生薄片包著炒過杏鮑菇及洋蔥絲製成的牛肉球,淋上湯汁.不過牛肉吃起來略熟,吃不出鮮甜,可惜了, 如果肉片在用厚一點, 應該會比較好





象蛂蚌海鮮湯--W
湯頭是用海鮮熬煮而成, 湯頭有鮮美, 但是比較清淡些, 我比較愛牛肉湯頭的味道, 不過這裡面的海鮮倒是味道不錯,都很新鮮.





沙拉---
軟殼蟹沙拉--Wait
酥炸軟殼蟹, 搭配塔塔醬沙拉及蕃薯泥,算是不錯, W說昨天也有蕃薯泥, 今天也有蕃薯泥, 一整個有緣啊~~>____<
可是我比較想跟肋眼牛排有緣, 軟殼蟹吃起來蠻香的, 不會太油, 鹹度調的也剛好, 還不錯,蕃薯泥甜味不錯,W也挖了好幾口,不過沙拉我有剩一些~~我要留著位置吃主菜呢~~







松露百菇沙拉--W
是一道也是我愛的組合, 有杏鮑菇,洋菇,香菇,搭配松露醬,菇類吃起來蠻新鮮有口感, 還不錯~~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檸檬Sorbet, 吃的到柚子的顆粒, 還不錯, 接下要上主菜了啦~~~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 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吃起來蠻香, 不油膩飯蠻鬆散, 不愧為鐵板炒飯



主餐--
白蘭地鴨胸--Wait
用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 然後上桌前再用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 多工的手法讓鴨肉吃起來外酥內嫩一點都不乾澀, 實在是很不錯的一品, 原味吃法, 沾上白蘭地蘋果醬汁或是桌上三種調味料都可以, 個人偏愛沾玫瑰鹽吃, 簡單的吃法就可以吃得出鴨胸的美味, 而且這道主菜份量超多,真的是很推薦











凱薩琳牛排---W
牛肉的部位是菲力, 軟嫩的口感是菲力的特色, 這次我們是吃5分熟, 可以吃原味也可以搭配獨紅酒牛肉醬汁或是煎蒜頭, 我還是喜歡沾玫瑰鹽,牛肉吃起蠻軟嫩鮮甜, 還算不錯,不過要趁熱吃, 放太久後冷掉會稍微乾一點, 就沒那麼好吃了.







吃完後,我們移往二樓沙發區吃甜點飲料,





甜點--
冰心濃漿巧克力---W
將熱巧克力淋上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還ok, 感覺有點像雪糕一樣





提拉米蘇---Wait
用杯子裝整體看起來蠻可愛, 提拉米蘇的慕斯有綿密, 味道也還ok





如果甜點都用鐵板現作, 應該會更有賣點, 可惜了~~

招待鐵板香蕉--
煎的微焦的香蕉, 淋上巧克力醬, 吃起來很香, 不錯, 這個W就很喜歡呢, 這樣的甜點就對了~~



飲料--
奇異果汁---W



荔香玫瑰奶茶--Wait
喝起來有玫瑰跟荔枝的香味, 不會太甜,還不錯



結論:
整體而言算是蠻滿意, 餐點味道都不差,份量也不錯, 服務也很好, 如果湯品, 甜點能更精進一點會更讚,
是間會讓人想再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