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NVT出差後,

沒吃中午直接奔回高雄,

兩點多的這個時間很尷尬~~~

不早不晚的,

於是我提議來各下午茶,

就跟Hanmao來到了這裡~~



LaRiche 是以白色為主題的建築,

餐廳的布置酒瓶當陪襯,

中間挑高的空間,

感覺蠻舒適的,

















菜單--
這個時候只有下午茶餐點可以選, 因為我們只是稍微填一下肚子,晚餐還有大富等著我們呢,
所以我們指點了一份下午茶,在單點一杯水果茶~~

























上菜了~~

飲料--
水果茶x2
以柳橙汁當基底的混合果汁,喝起來不會太甜,還蠻順口,不錯





兩層英式下午茶--
有兩層,分成鹹食跟甜食部份~~


鹹食--
小漢堡,煙燻鮭魚,沙拉,餅乾組合,



煙燻鮭魚--
我愛吃煙燻鮭魚,加酸豆的鮭魚是比較法式作法,這樣的組合我很喜歡,他的鮭魚吃起煙燻味道
還不錯,不有有腥味,我覺得吃得意猶未盡~~




小漢堡--
培根起士的組合就很有威力,好吃,但是就是份量小一點啊~~





沙拉--
油醋口味,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手工餅乾--
還蠻酥脆的,餅乾味道不會太重,算是養生口味






甜食--
提拉米蘇,桂圓麵包,奶酪,水果

提拉米蘇--
甜度正常,蛋糕蠻綿密,口感有層次,味道蠻香的,還不錯




桂圓麵包--
相當有咬勁,吃得出麵包的香味




奶酪--
還ok~





今天look~


側面比較不胖, >__<




這邊還有電源可以使用,

我跟Hanmao就從三點多慢慢吃,

然後打NB聊天到六點才走人~~

晚上的餐廳氣氛也蠻不錯~~









工商時間~~





結論:
這裡的氣氛跟食物品質還不錯,不過價位稍高,偶而來奢侈嘗鮮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