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回高雄後,

本來要去Starbucks喝各咖啡消磨時間,

但是高鐵的客滿了,

轉戰漢神巨蛋也客滿,

晃著晃著,

就被可愛的店員妹妹吸引來吃冰了,

今天打出寒流吃冰買一送一,

現在吃冰正划算啊~~~





這裡是巨蛋四樓,

只是一個簡單的門市,

不過冰淇淋種類也不少喔~~















菜單--










必須要點藍色冷氣團才有買一送一喔,

另外一種口味我點的草莓美莓,

愛草莓的我當然會選草莓了啦~~

我選的是小size+原味脆餅,

送的草莓就不加脆餅~~

藍色冷氣團--
棉花糖冰淇淋+薄荷葉+鮮奶油+棉花糖組合而成,吃起來薄荷的味道不重,沒那麼清涼,
反而時我覺得牛奶味道蠻重得,甜度中等,還不錯~~











草莓美莓--
草莓+鮮奶油+焦糖醬組成,甜度我覺得有點太甜,但是愛草莓的我,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不過味道還不錯吃,還吃得到草莓果粒喔~~









期間,

可愛的店員妹妹還會表演唱歌呢~~



結論:
如果沒買一送一的話,一球冰淇淋要價110nt,價位會偏高,而買一送一去吃的話,還蠻划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