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的生日我們提前幫她慶生,

下午三點多先看電影,

QQ,

機車勒,

約三點啦,

她們幾個給我快四點才到,

凸凸,

害我爆米花快啃光了,

笨Yedda說,

怎麼沒看到我拿娃娃,

其實我有去夾太迪熊,

但是太難夾了,

失敗了很多次 Orz,

就騙她沒去夾!

這次Hanmao選的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推推推,

看完後,

我們到一樓的Cold stone吃冰,


Hanmao有優待卷,

買一送一喔!

我們點了草莓蛋糕小夜曲跟可可香蕉屋,




都不錯吃喔,

不過草莓口味的吃到後來比較甜,

香蕉口味還好!

吃完以後,

我們出去看時代大道的封街遊行,




這時候還有舉辦王力宏的新歌簽唱會喔!


她們幾個女生非要等到王力宏唱一首歌完以後才走!

QQ,

接著往大坪頂出發,

到達的時候已經快8點了,

一到停車場,

車子還蠻多的ㄟ,

生意這麼好喔!

但是很衰的事情,

今天旁邊的空地有人再作法事,

有點吵!

大家都肚子餓了,

不囉唆了,

點菜吧!

苦瓜鹹蛋--苦瓜不會苦,也不會太鹹,還蠻好下飯的,而且份量蠻大的


培根高麗菜--培根跟高麗菜還蠻搭的,也不錯


蔥爆牛肉--吃起來是不錯,但是牛肉的味道吃不出來,有點怪怪的,但是大家還吃光了!


鹹酥龍珠--龍珠還蠻小的,脆度不太夠,有點失望


鹹豬肉--不會太鹹,還蠻好吃的


蔥油雞--還蠻肥的,但是不會太鹹,雞肉也不會太老,還不錯


酥皮肥腸--還蠻嫩的,腸子也蠻大塊的,也不錯


鳳梨苦瓜雞--湯還蠻爽口的,苦瓜不會苦,甘甘甜甜的湯頭,好吃


扮麵線--淋上油蔥,還蠻香的,但是我覺得是不夠鹹啦,味道偏淡


西瓜汁--清涼解渴


我們五個人吃的超稱的,

尤其是Ella,


戰力超差,

害我們還要拼她的份,

最後還是沒吃完,

QQ,

我中場休息順便去拍夜景,

這邊的景色還不錯,










但是有各小缺點,

就是live的歌手太台了,


不然氣氛會更好,

最後我們去另外一邊點冰,

80元的草莓煉乳冰,




好大的一盤,

而且還不錯吃喔,

等有芒果的季節再來,

超大盤的芒果冰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