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James有跟我分享VNC的好用,

但是我的電腦遠端連線一直有問題,

VNC連線測試就沒在嘗試了,

上各禮拜,

公司的PDM軟體要更新,

看到MIS的人使用VNC幫忙遙控電腦安裝我的電腦,

在加上前一陣子,

柯老大幫我把遠端連線問題搞定後,

於是我就開始測試我的電腦跟家裡的電腦連線,

結果很失望的事情是,

用公司網路連不上家裡電腦,

後來跟Peter借 3.5G無線網卡,

一試,

真的成功連線了,

可以遙控家裡的電腦.

呵呵,

現在可以趁中午的時候,

遙控我的電腦做一些更新動作,

VNC真是各好玩又好用的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