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

頭很痛,

就請假兩小時,

後來九點多準備上班時,

卻發現右後輪沒氣了,

QQ,

沒辦法上班,

於是就請一天假,

12點多到[真便宜]的時候,

技師說後輪破了,

然後又檢查左後輪,

發現磨損也很嚴重,

建議換兩輪,

之前我是換 HANKOOK Ventus HR2 205/45/16 的型號,

所以這次也換一樣的,

~_~...

7張小朋友就要跟我說掰掰了,

於是我就先去吃飯了,

但是沒想到吃完飯後,

技師跟我說我的鋁圈變形了,

還轉給我看,

果然是變形了,

QQ...

.........

最後換四個鋁圈+兩個輪胎,

17.5張小朋友離我而去,

哇~~~

好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